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女網友瘋玩「雙手壓奶比愛心」,各種超大尺度照片連國外網友也開始跟風! 政治時事,

反手摸肚臍、A4腰、鎖骨放零錢……這些都曾經在大陸的社群網路流行過。不過潮流這種東西更新換代總是很快,現在又有人開始秀「愛 ...


反手摸肚臍、A4腰、鎖骨放零錢……這些都曾經在大陸的社群網路流行過。不過潮流這種東西更新換代總是很快,現在又有人開始秀「愛心奶」。「愛心奶」聽起來很新,但時不時會在網路上熱一陣,所以不算什麼太新奇的東西。比如像日本寫真女星柳瀬早紀這樣,托起胸前的歐派看起來呈現愛心狀,就是早期的「愛心奶」了。

▼後來女生們又換了新花樣,整個人靠在玻璃上,把豐滿的胸部擠壓成愛心的形狀,也是一種「愛心奶」。

▼現在大陸流行的「愛心奶」屬於升級版,女生直接用手比愛心,把胸部擠成心形,當然,敢於挑戰的人首先要有一對大胸才行。

▼這樣的「愛心奶」其實之前也出現過,2011年的時候就有類似的圖片。

▼現在的「愛心奶」與那時候的相比,差別大概是更大膽了吧,因為現在的姑娘直接脫衣服比心了。

▼這種大尺度的潮流注定無法大紅,很多人還沒聽說,就已經被和諧了。

這曇花一現的潮流真是讓人大開眼界,不過現在這樣的風潮已經開始蔓延到全世界,許多台灣跟國外的網友們都已經開始跟風了,真不知道接下來網友們又會發明怎樣的新奇潮流啊!

來源:ettoda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