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踩過界》終極結局 復視王浩信又變盲? __,王浩信,

《踩過界》終極結局!無綫劇集《踩過界》第二季已於網上有得睇,當大家以為戴天恩(朱千雪飾)是被谷一夏(張振朗飾)殺死,但文申俠(王浩信飾)、趙正妹(蔡思 ...


《踩過界》終極結局!

無綫劇集《踩過界》第二季已於網上有得睇,當大家以為戴天恩(朱千雪飾)是被谷一夏(張振朗飾)殺死,但文申俠(王浩信飾)、趙正妹(蔡思貝飾)覺得張振朗不是殺人兇手,連王勵凡(李佳芯飾)都由法官轉做張振朗的辯護律師,最終揭發原來真正殺戴天恩的正是其父親戴德仁(單立文飾)。

眾人為找尋證據時,先後遭遇不測,蔡思貝遭車撞至重傷,李佳芯為保兇槍作呈堂證物,被單立文追至懸崖,更被單立文推落大海致死。人證物證都沒有,張振朗在表面證供成立下,被判入獄,而單立文當然被判無罪釋放之後,王浩信去樹林搵證據,更捉了單立文兒子(許家傑飾),引單立文去朱千雪遇害身亡的貨倉,但單立文亦同時捉了蔡思貝,王浩信跟單立文大打一場,王浩信被打暈,蔡思貝揸車撞單立文搞到反車,之後單立文就拉他們去「合葬」。但原來王浩信事前已Set好鏡頭,將整個過程放於網上直播,令看到直播的警察可以及時趕到現場,將王浩信與蔡思貝救起,真是相當好彩。而單立文就被警察拘捕,最終要坐監。

劇集的終結片段中,看到有齊李佳芯、蔡思貝、王浩信及張振朗,大家一心以為大團圓結局,但已復視的「盲俠」王浩信再戴上墨鏡,唔通最終王浩信又變盲?原來只是因痛失兩位至愛的王浩信,決心要做番「盲人」,雖然他已經恢復視力,不再需要用復視眼鏡,但他依然戴上太陽眼鏡,打算用心去看清楚這個世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