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變性Laverne鈕轉形勢 __,

Laverne攬住Celine,笑言想帶她返屋企。
變性Laverne鈕轉形勢Celine獲《AGT》客席評判兼美國變性女星LaverneCox以「黃金按鈕」送入半準決賽,「黃金按鈕」於節目第9季時設立 ...


變性Laverne鈕轉形勢

Celine獲《AGT》客席評判兼美國變性女星Laverne Cox以「黃金按鈕」送入半準決賽,「黃金按鈕」於節目第9季時設立,每個評判一季只可用一次,原意用作打破打和局面,將參賽者直接送入下一輪賽事,不過於第10季改制,評判可以用此直接將參賽者送到直播的半準決賽!

至於表現肉緊的評判Laverne同樣是參加真人騷節目出身,本為男兒身的她秘密變性後,於2013年憑人氣劇《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上位,後來不時為LGBT平權出力,又成為首位獲艾美獎演技獎項提名及首位登《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封面的變性演員,人氣爆燈!不過,她曾自爆於11歲時因性向困擾及被欺凌而試圖自殺,幸而最終捱出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