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透視誘惑!祖兒為媽咪上無綫節目 __,祖兒,無綫,容祖兒,

祖兒好性感呀!樂壇天后容祖兒在將軍澳電視城為節目《流行經典50年》擔任錄影嘉賓,本月29日是祖兒入行十八周年,大會為她準備神秘驚喜,合照時由小師妹許靖 ...


祖兒好性感呀!


樂壇天后容祖兒在將軍澳電視城為節目《流行經典50年》擔任錄影嘉賓,本月29日是祖兒入行十八周年,大會為她準備神秘驚喜,合照時由小師妹許靖韻推出蛋糕為祖兒預祝,祖兒喜出望外,她笑說:「我一出世就入行㗎喇!」

祖兒為節目悉心打扮以透視裝晒小蠻腰示人,還帶了一班舞蹈員又唱又跳表演她的經典快歌《全身暑假》、《隆重登場》等,祖兒受訪笑說:「今次上節目係為咗我阿媽,因為我阿媽好鍾意睇呢個節目,佢成日問我幾時會上節目,咁我就同公司提議吓,不過佢今晚就冇嚟,佢留番遲啲喺電視度睇。」

想去希臘旅行

祖兒除了唱出一系列自己的經典歌,還揀了兩首在十五、六歲時參加歌唱比賽唱過的歌,十五歲時唱的《一首獨唱的歌》為她贏得歌手合約,而《你沒有好結果》則贏得冠軍及金嗓子獎項,兩首歌很有紀念價值。問到祖兒入行十八年有甚麼慶祝?她表示早前開的演唱會已經覺很滿足,希望有時間可以到希臘旅行,因覺得當地的白色小屋好靚。問到是否與師兄劉浩龍去浪漫一番,她則笑說:「得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