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身形高大】全裸演出 曾戀周海媚 __,周海媚,

【身形高大】全裸演出 曾戀周海媚娛樂要聞林偉亮曾做周海媚(海味)的游泳教練,兩人有一段情,惟最後分手收場。94年入行拍電影《飛虎雄心》,身形高大的他, ...




【身形高大】全裸演出 曾戀周海媚

娛樂要聞








林偉亮曾做周海媚(海味)的游泳教練,兩人有一段情,惟最後分手收場。94年入行拍電影《飛虎雄心》,身形高大的他,一頭長髮更成為標誌。翌年獲楊凡賞識拍《妖街皇后》,為藝術犧牲作正面全裸演出。之後他曾參演周星馳的《97家有囍事》,在《古惑仔》系列電影扮演「恐龍」一角,又於《十兄弟》飾演橡皮四,最後一部作品是04年《我要做Model》。





《97家有囍事》

02年林偉亮皈依,08年在江西雲居山禪堂修行並出家,法號果宏釋衍偉。14年成為慈山寺常住法師,致力推動青年弘法活動,包括參與慈山籃球隊及無憂樹青年心智成長課程等。



《十兄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