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霆鋒Chok鬥父母 「嘉亨」拖仔開餐 __,霆鋒,李嘉欣,許晉亨,嘉亨,謝霆鋒,

舉頭望完明月,霆鋒(左)與狄波拉及謝賢咪低頭食生果囉!
霆鋒Chok鬥父母「嘉亨」拖仔開餐中秋佳節一家人慶團圓,藝人謝霆鋒罕有地上載跟父親謝賢及母親狄波拉的合照,但未見妹妹謝婷婷。照片可見,手捧生果的拉姑與 ...


霆鋒Chok鬥父母 「嘉亨」拖仔開餐

中秋佳節一家人慶團圓,藝人謝霆鋒罕有地上載跟父親謝賢及母親狄波拉的合照,但未見妹妹謝婷婷。照片可見,手捧生果的拉姑與兩父子齊齊低頭擺出沉思樣子,霆鋒留言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之餘,又笑言他們此舉是舉頭望明月,低頭吃生果。

至於「大美人」李嘉欣與丈夫許晉亨及兒子Jayden昨日亦一家三口出動。昨晚約7時許,嘉欣座駕抵達灣仔一家酒樓,許晉亨先行落車為愛妻開車門,嘉欣落車後走在前面,許晉亨則拖着Jayden隨後,當記者跟他們說中秋節快樂,一家三口只笑而不語。

李嘉欣一家三口與親友食團圓飯。
  • 李嘉欣一家三口與親友食團圓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