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成個萌樣! Eason約E.T.曬月光 __,Eason,陳奕迅,

陳奕迅睩大眼扮萌,似足外星人公仔!
成個萌樣!Eason約E.T.曬月光昨日是中秋佳節,不少藝人透過社交網向粉絲問好,而創意十足的天王級歌手陳奕迅(Eason)亦透過微博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成個萌樣! Eason約E.T.曬月光

昨日是中秋佳節,不少藝人透過社交網向粉絲問好,而創意十足的天王級歌手陳奕迅(Eason)亦透過微博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他上載一張與外星人公仔的合照,與外星人「神同步」望向同一方向,加上背後一個大月亮的布景,既忠於原著,又富有中秋節氣氛。Eason與外星人一齊用毛巾包着頭部,顯出一副超萌的樣子相當搞笑,他留言說:「C'mon~帶我一起去賞月!」

另外,Eason即將推出全新國語專輯,為配合專輯連串宣傳,ViuTV與陳奕迅經理人公司炮製全新音樂劇集《短暫的婚姻》,並由好友郭偉亮與蔡思韵及蔡潔演出。

陳奕迅推出音樂劇,力谷全新國語專輯。
  • 陳奕迅推出音樂劇,力谷全新國語專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