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金正男之死】印尼女疑犯衣服有VX毒劑副產物 首次證實兩者有關連 __,金正男,

北韓領袖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在馬來西亞被毒殺一案,聆訊仍然繼續。有化學專家作供時稱,在印尼籍被告艾莎的衣物上發現有VX神經毒劑的副產物。大馬政府化 ...


北韓領袖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在馬來西亞被毒殺一案,聆訊仍然繼續。有化學專家作供時稱,在印尼籍被告艾莎的衣物上發現有VX神經毒劑的副產物。

大馬政府化學專家蘇巴馬廉(Raja Subramaniam)周四供稱,在艾莎的T恤上驗出有VX酸(VX acid),亦即是禁用的VX神經毒劑的副產物,這是首次有證據顯示被告與VX神經毒劑有關連。當局之前在金正男身體及隨身物品中驗出有VX神經毒劑,並認為是他被毒死的主因。

蘇巴馬廉表示,當VX神經毒劑接觸到水後會降解,但會留下可檢驗得到的副產物如VX酸等,如雙手沾到VX毒劑,是可以通過沖洗和擦拭去洗掉。

美聯社/《蘋果》資料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