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羽毛球:香港羽賽 慘遭林丹反勝 伍家朗衞冕失敗 __,林丹,

香港羽毛球公開賽2017在紅館繼續上演,最受注目的「香港一哥」伍家朗,16強再碰「中國天王」林丹,家朗雖然曾領先一盤,但林丹憑較佳經驗及發揮,連下兩城 ...




香港羽毛球公開賽2017在紅館繼續上演,最受注目的「香港一哥」伍家朗,16強再碰「中國天王」林丹,家朗雖然曾領先一盤,但林丹憑較佳經驗及發揮,連下兩城反勝。伍家朗今仗表現不俗,僅敗亦無話可說。

首局家朗發揮不俗,控制住大局,不斷採取主動,以21比17先下一城,第二局開局已拉開4比1,但「超級丹」經調節後連追幾分至6比6平手,但雙方在中段拉据7比7、10比10,爭持激烈,林丹更在11比10首次超越,並一度拉開至17比12,即使家朗試圖反樸,最終以18比21被扳平,令場內氣氛更加高漲。

至決勝局,雙方「咬」得更緊,兩者「你一分、我一球」,多次平手,至8比8時家朗的一個埋身扣殺後,連取3分,拉開至11比8,並保持着領先幾分的優勢,但畢竟對手是羽壇神級球手,將比數追至18平手,再打到19平、20平,最後林丹以22:20反勝伍家朗。家朗雖然未能再做林丹殺手,但發揮不俗,可謂雖敗不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