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慘變炮灰!欣宜《勁歌》總選隨時食白果 __,欣宜,

欣宜同柏豪命運迥異。去年無綫以經理人身份為佘詩曼簽下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片約,拍攝時因超時補水問題,與蕭定一的公司發生爭拗對簿公堂,官司仍未有結果。 ...


欣宜同柏豪命運迥異。


去年無綫以經理人身份為佘詩曼簽下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片約,拍攝時因超時補水問題,與蕭定一的公司發生爭拗對簿公堂,官司仍未有結果。有傳無綫決定向阿一旗下藝人包括鄭欣宜、張智霖和張繼聰等「大開殺戒」!

早前跌傷的鄭欣宜傷勢漸無大礙,阿一即安排連串工作讓她「復出」,新歌及演唱會已在短期工作計畫之內,可惜「臨門一腳」卻無辜成為炮灰,沒有了無綫做後盾,對她或有影響,而預計年底《勁歌金曲》總選中獲兩獎的她,隨時變食白果。

雖然阿一早前入股周柏豪的經理人公司,但一切相關事務由柏豪的經理人公司作主導,其公司其後再跟星夢娛樂合作推出唱片,故儘管現時無綫封殺阿一旗下藝人,據知柏豪與師妹連詩雅、鄭融均不受影響。身為「星夢一哥」的柏豪傳是《勁歌》大贏家,更大有機會首奪「最受歡迎男歌星」獎。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