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降魔的》:配角爭氣!《降魔的》何遠東超水準演出 __,何遠東,

今集終於輪到何遠東喇!由馬國明主演的台慶劇《降魔的》叫好叫座,不但主角馬國明表現出色、有望問鼎視帝寶座,就連一班配角發揮得淋漓盡致。繼昨晚「些粉」趙永 ...


今集終於輪到何遠東喇!


由馬國明主演的台慶劇《降魔的》叫好叫座,不但主角馬國明表現出色、有望問鼎視帝寶座,就連一班配角發揮得淋漓盡致。繼昨晚「些粉」趙永洪演技大爆發後,今晚便到「龍貓」何遠東有超水準演出。上一集遭遇橫禍慘死的何遠東,因馬國明施展言靈之術而再現人前,當他知道自己已離人世時便表現得非常愕然且立刻眼濕濕勁激動,令觀眾感到心酸。到他向老婆黃穎君報夢交代後事時,兩公婆在戲中一直強忍淚水,何遠東為老婆未來幸福着想表明她可以改嫁,但黃穎君打算從一而終,場面賺人熱淚。

之後,一直覺得自己害死何遠東的趙永洪便因幾乎撞車,而感覺到何遠東在自己身邊並救了自己一命。事實上在他身邊的何遠東便和他「隔空」對話,好快趙永洪就開始釋懷同時決定代何遠東好好做人,整幕充滿淡淡哀愁。唔少網民睇完都大讚何遠東演得好出色,仲話無綫應該畀多啲機會佢發揮。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