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特朗普訪亞:特朗普訪華:中美元首聯合記者會 習稱就朝核問題加強溝通 __,特朗普,

習近平在記者會上致詞。(美聯社圖片)習特會結束後,中美兩國元首隨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聯合記者會,習近平在致詞時表示,中美兩國都同意就朝鮮半島無核化問 ...


習近平在記者會上致詞。(美聯社圖片)


習特會結束後,中美兩國元首隨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聯合記者會,習近平在致詞時表示,中美兩國都同意就朝鮮半島無核化問題加強溝通。

【13:05】習近平表示特朗普訪華是成功的歷史性的訪問,兩人會晤為中美發展確定方向。

【13:00】習近平強調要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中美兩國亦同意加強溝通。

【12:59】習近平認為,中美兩國各有特色,有分歧不足為怪,但共同利益大於分歧。

【12:58】習近平指中美關係健康發展,今次見證簽署的經貿協議,更會為兩國人民帶來巨大的實惠。

【12:57】習近平說向特朗普介紹了中共十九大確定的中國發展大方向,重申中國要走和平發展道路。

【12:57】習近平形容今次會談有建設性,有豐碩的成果。

【12:56】習近平表示在會談上與特朗普深入交換意見,兩人又回顧中美兩國以前的重要發展。

【12:55】習近平首先致詞。

即上「特朗普亞洲行」專頁

http://hk.on.cc/fea/trumpasiatou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