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復活亞視開拍《英雄本色》電視版 [壹週刊 - 1451] __,亞視,M1,

亞視計劃將經典電影《英雄本色》改編成電視連續劇,唔知到時邊個演員飾演Mark哥呢?關公不是災難復活亞視開拍《英雄本色》電視版亞視主播感觸良多「各位,後 ...






亞視計劃將經典電影《英雄本色》改編成電視連續劇,唔知到時邊個演員飾演 Mark哥呢?

關公不是災難

復活亞視開拍《英雄本色》電視版

亞視主播感觸良多「各位,後會有期!」

去年四月一日亞洲電視新聞主播吳泳茵眼泛淚光在熒幕向全港觀眾說了最後一句話,隨後亞視正式熄機了……「亞洲電視即將回來喇!」

二○一七年十二月十八日,吳泳茵在五星級酒店大禮堂亮相,以抖擻精神,嘹亮的嗓子,向全場逾三百多位嘉賓和傳媒正式公布,亞視重組成功,亞洲電視數碼媒體成立了,全場響起雷動的歡呼聲。

吳泳茵彩排休息期間,與筆者打過招呼,問她的感受如何?小妮子坦言說道:「經歷過史無前例熄機那一刻,忍着淚說 goodbye,心情沉重,簡直刻骨銘心,想不到相隔一年半有多,亞洲電視竟然重生,又是由自己公布喜訊,心情振奮不已,過程恰似寒天飲冰水,點滴在心頭。」



贏起跑招兵買馬





亞視新聞主播吳泳茵當日在鏡頭前忍着淚水同觀眾 say goodbye,如今見證亞視復活,心情百感交集。

經過重組成功,亞洲電視數碼媒體宣布正式成立,由前無綫製作總監吳雨大哥擔大旗,出任行政總裁,夥拍前無綫助理總經理區偉林,擔任營運總裁,招兵買馬,以全新形象,銳意向網絡電視進軍,迎向電視業新紀元。

今日科技發展一日千里,自從數碼化後,網絡電視的崛起,對傳統的電視行業嚴峻衝擊,電視廣告萎縮,節目收視下滑,透過網絡電視,觀眾收看電視節目模式,起了莫大的變化,觀眾隨心隨意掌握選擇收看節目主導權,再不是由電視台單向硬性提供節目,觀眾選擇多了,視野胸襟自然提升,資訊更豐碩遠博,近年來興起的 OTT( Over-The-Top)網絡電視,是全世界電視行業的大勢所趨,潮流所向。

百萬富翁擊敗港姐





亞視代表作《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即將重拍,粉絲期待原班人馬上陣。

全新亞視的節目,全城矚目當推拉攏了前無綫總經理陳志雲,主持風靡一時的《百萬富翁》,適逢該節目推出二十周年,再度捲土重來,知識就是力量,無論現場或家庭觀眾皆可同步鬥智,記得當時亞視《百萬富翁》熱潮,席捲全城,陳啟泰也因為主持該節目而聲名大噪,無綫的王牌選美節目二○○○年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也竟然敗於周星馳參賽的《百萬富翁》,最終無綫不惜大灑金錢,高價購買英國的遊戲節目《一筆 out消》,由鄭裕玲掛帥大派銀紙,才勉強抵擋得住《百萬富翁》的攻勢。

當然陳志雲再現熒幕主持《百萬富翁》,足夠噱頭和賣點,當天記者會的焦點,完全落在大師身上,看他盛裝出場,與曾華倩口若懸河交手,足以吸睛了,大師還誇下海口,亞視俾足六千五百萬現金,夠膽每晚拎走一百萬,氣勢與昔日的亞視,簡直不可同日而語。

陶傑向來有香港文壇才子稱譽,應邀在亞視主持歷史清談節目《陶傑笑看風雲》,妙論社會百態,國際時局,借古諷今,帶大家認識歷史,有助增進通識,知今日世情。

重拍《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亞視復活,日前舉行開台酒會。

亞視密鑼緊鼓斥巨資,積極與內地合作拍攝電視劇,包括膾炙人口的亞視經典劇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將以全新原創手法,重現亞視,另電影《英雄本色》,將改編首部電視連續劇,這兩部均是電視和電影的經典作品,光是演員配搭,已足夠吸引觀眾的注目,何況在拍攝過程中,肯定是傳媒追訪的好題材。

本地大型特備節目製作,將首次舉辦高速刺激的無人機航拍競速比賽《 FRV穿越機大賽 2018》,以及時下最流行的電競比賽等。這些都是突破性非一般的電視節目。

亞洲電視重新出發,期盼銳意改革後,以全新形象與觀眾見面,藉此讓本港電視業有良性競爭,百花齊放,觀眾既有更多選擇,台前幕後也有更多發展空間,傳媒報導亦有更廣泛題材,不失為多贏的局面。

曾醒明

打理 TVB公關事務逾四十年,曾說關公行得正企得正,不怕災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