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同陳敏之斬纜!唐文龍跪求老婆原諒 __,敏之,唐文龍,陳敏之,

劇情愈嚟愈緊湊!無綫台慶劇《溏心風暴3》今晚講到唐文龍因「偷食」陳敏之而被迫離開公司,更在電話中向胡琳承認有婚外情。胡琳即時Cut線,還坐的士帶女兒離 ...


劇情愈嚟愈緊湊!


無綫台慶劇《溏心風暴3》今晚講到唐文龍因「偷食」陳敏之而被迫離開公司,更在電話中向胡琳承認有婚外情。胡琳即時Cut線,還坐的士帶女兒離開。唐文龍返到屋企見到老婆同女兒不在家,即時揸車去追,中途發生車禍,胡琳叫的士司機停車,落車回頭找唐文龍,受傷的唐文龍即時跪地求原諒。

夏雨及李司棋與一班「許旺集團」高層相討如何對付唐文龍,此時陳敏之突然現身,承認是自己主動勾引對方。而劇集臨完結時,唐文龍再致電陳敏之,似是想向陳敏之斬纜。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