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趙麗穎千億點擊神話強挑楊冪范冰冰 __,楊冪,李冰冰,冰冰,范冰冰,趙麗穎,

趙麗穎
趙麗穎千億點擊神話強挑楊冪范冰冰內地女星趙麗穎今年憑劇集《楚喬傳》再迎演藝路上另一高峰,「戲」勢直逼楊冪與范冰冰!入行11年,她一直飽受批評及惹來不少 ...


趙麗穎千億點擊神話強挑楊冪范冰冰

內地女星趙麗穎今年憑劇集《楚喬傳》再迎演藝路上另一高峰,「戲」勢直逼楊冪與范冰冰!入行11年,她一直飽受批評及惹來不少是非,但農村出身的她由「村姑」搖身一變成為「千億點擊女王」,身家更以億計,而且今年只有30歲,的確夠傳奇!

要說趙麗穎為「千億點擊女王」絕無花假!近4年主演的劇集《花千骨》、《老九門》、《陸貞傳奇》以及今年的《楚喬傳》等,至今網上累計的合共播放量突破1,500億!至於《楚》劇與楊冪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鬥,亦是今年內地視界最矚目一戰。《三》劇由今年1月播放,直至昨日網上累計播放量突破455.5億,而今年6月開播的《楚》劇直至昨日,網上累計播放量已突破459.5億,並成為首部在播期間突破400億點擊量的電視劇!氣勢如虹的《楚》劇不單在YoutTube創下華語劇突破2.3億的觀看人數紀錄,同時更有多達23種語言的譯本在全球85個國家及地區播放,又獲法國康城電視節選為全球24部最熱電視劇之一,成為唯一入圍的內地劇集!

商業價值力壓范冰冰

趙麗穎與楊冪今年齊被內地傳媒及網民稱為「收視女王」,兩人的「劇」鬥更蔓延到明年!有指趙麗穎有五劇在手並將會陸續在明年推出,包括時裝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古裝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等,實行圍剿由楊冪主演的新劇《扶搖》!雖然論收入,趙麗穎今年以1.9億元打入褔布斯名人收入榜位列第4位,與排第三的楊冪相差2,000萬元,但本月初公布的「2017中國明星商業價值榜」中佔第2位,力壓第3、4名的楊冪及范冰冰,全因《楚》劇效應令她成為多個國際品牌的代言人,登上女星之首!

出道以來,趙麗穎最受批評的是農村出身以及只得中專畢業的學歷,比起其他來自北京或上海戲劇學府的花旦,自然成為話柄,加上她曾言:「感謝爸媽給了我這麼一張臉,沒把我生得像農村人。」隨後立刻被狂批指看不起農村人!雖然心直口快,但她多次表示以出身農村而自豪:「祖輩都是農民,父輩祖輩都喜歡文藝,但就是這樣的農村經歷,磨練了我堅強的意志,造就頑強的個性,這些經歷成就了今天的我。」

捱足七年配角 《陸貞傳奇》爆紅

所言非虛,趙麗穎靠個人努力做足七年配角才攀上一線地位,本身畢業於航空服務專業的她未有投考空姐,反而有次與朋友見到劇組招聘臨記,以貪玩的心態嘗試,結果一試即有戲癮!2006年,她參加馮小剛與陳凱歌等名導參與的選秀比賽奪冠入行,並展開長達七年的配角生涯,常演丫環與孫女等角色,直至在《新還珠格格》憑角色「晴兒」開始嶄露頭角,2013年與陳曉合演的《陸貞傳奇》更成為其演藝生涯轉捩點,正式走紅。趙麗穎在三年前成立個人工作室,近年簽了不少新人培訓,旗下的金瀚就是因其之名而在《楚》劇演出。

身家過億 慳己唔慳人

身家過億兼為國際品牌寵兒的趙麗穎,私下只是慳妹一名,衣食住行全冇暴發味,常被發現選坐經濟位、掃減價貨、一對鞋着多次以及慳食兩餸飯,應使得使!慳自己唔慳人,趙麗穎豪待員工,曾送價值近百萬名車外,亦常有善舉,早年有指曾捐錢返鄉下修路,雖被指只修「小破路」兼是「豆腐渣工程」,但網民粉絲力撐她有心不忘本!富得低調,理財投資有道,早前有內地傳媒踢爆趙麗穎是超過十間公司的股東,去年更成為一間擁有秒拍、小咖秀等app產品的內地科技公司副總裁,還是《楚》劇的投資者之一。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