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馮盈盈走光?袁文傑妙問麥美恩:你對奶敏感 __,盈盈,袁文傑,馮盈盈,麥美恩,袁文,湯盈盈,

袁文傑妙問麥美恩:「你對奶敏感!」即時惹來全場笑聲。藝人袁文傑與馮盈盈於電視城為無綫節目《食得好健康》宣傳,邀得陳煒及蔣怡等擔任嘉賓廚師下廚,陳煒即場 ...


袁文傑妙問麥美恩:「你對奶敏感!」即時惹來全場笑聲。


藝人袁文傑與馮盈盈於電視城為無綫節目《食得好健康》宣傳,邀得陳煒及蔣怡等擔任嘉賓廚師下廚,陳煒即場示範菜式,期間眾人大講鹹濕笑話,陳煒謂要先將菜「用力撕出嚟」、要將烚熟啲菜「渣乾晒啲水」、袁文傑即笑問麥美恩是否「你對奶敏感?」、馮盈盈示範包燒賣時問「燒賣係用咩皮包?」令現場人人笑到肚痛!

袁文傑表示節目中會代入劇情,自己雖然是主持人但會在節目中自稱「游生」(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的角色),又指見到其他主持人及嘉賓名單後感到愕然,因為節目可謂美女如雲,笑指另一主持馮盈盈是「MK女神」,更謂這個節目可說是他加盟TVB後首個正式主持的綜藝節目。至於可會請女友張潔蓮做嘉賓,他即笑指等下一輯再請!

游生真識食

馮盈盈則大爆在節目中袁文傑與她會捲入三角戀,更笑指:「節目除咗教食得健康,仲有三角戀,節目名應該叫『游生真識食』!」她又指自己在節目不斷食食食……連煮出來用作拍攝的道具食物都會吃清光。

盈盈謂拍完節目後發現袁文傑有少女心,常常要求吃甜品與雪榚,她與袁文傑亦會輪流萬歲請食下午茶。

遺漏打底褲

談到盈盈在《#後生仔傾吓偈》中的精彩片段被網友剪輯成短片,她重提最精彩的畫面應該是其中一集穿短裙坐高椅而不斷走光,她解釋是打底褲:「唔記得咗自己係坐高櫈,係咁郁嚟郁去,係咁走光,但其實係打底褲,打底褲啲色睇落去又唔底褲,所以依家有個idea,就係喺打底褲上面印住打底褲三個字!」袁文傑則笑指:「咁你唔好逼我哋睇吖!」

盈盈又自爆曾經出外景後,試過有工作人員收到商店的電話,指有人遺漏了打底褲,她笑指:「好似係我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