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被陳慧珊控違約 英貴族校反斥受威脅:陳稱若追討不果 向傳媒爆料 __,陳慧珊,

女演員陳慧珊入稟控告英國貴族學校香港凱莉山(MountKellyHongKong),指她去年4月斥資192萬元,為女兒入學而購買債券,同年5月校方向她 ...


女演員陳慧珊入稟控告英國貴族學校香港凱莉山(Mount Kelly Hong Kong),指她去年4月斥資192萬元,為女兒入學而購買債券,同年5月校方向她發出個人證明書,惟陳指校方其後違約,遂追討賠償。校方晚上通過公關顧問公司發聲明回應,稱從未收取陳持有該校提名權(Individual Nomination Certificate)的任何款項。

校方續指,陳慧珊「頻繁地向校方不合理的追討」,並曾以電郵表示若校方不付款,便向傳媒披露事件,校方「感覺懷疑受到威脅,並按律師建議,將事件交由法庭解決」。校方又提到陳慧珊的丈夫鍾家鴻(Mike Chung)去年接洽校方,並建議向該校提供公關服務,惟對方一直未有履行有關工作。

以首間英國傳統寄宿學校進駐作招徠的香港凱莉山學校,建校一波三折,曾遭教育局發信警告未註冊便「偷步」出售債券招生;今年4月更有已購買債券的內地家長入稟高院,要求校方退款共384萬元。事隔8個月,校方稱由於涉及中介,核實家長身份亦需時,惟早前已直接向相關家長,完成所有退款程序,對方亦已撤回有關之法庭文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