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狼煙冒起!李司棋拍枱鬧爆李國麟背信棄義 __,李司棋,

火味藥勁濃!由夏雨、李司棋、米雪、王浩信等主演的無綫劇《溏心風暴3》,今晚劇情先有米雪和李司棋為子女王浩信和岑麗香的配對是否合襯,後有夏雨和李國麟合作 ...


火味藥勁濃!


由夏雨、李司棋、米雪、王浩信等主演的無綫劇《溏心風暴3》,今晚劇情先有米雪和李司棋為子女王浩信和岑麗香的配對是否合襯,後有夏雨和李國麟合作的公司要分家,在分拆會上,李司棋一方掀起罵戰,不肯分拆兼罵李國麟一家背信棄義,夏雨相當無奈,浩信和香香則成為磨心,劇情發展愈見火藥味!

當中李司棋更將其「火姐」一角發展淋漓盡致,不屑米雪指浩信配不起香香,更對米雪指浩信「十個不」而大發雷霆,嬲得剛到來又聽到這些說話的夏雨要扮頭暈和心絞痛,迫得米雪要當場講Sorry。

事後李國麟更與弟弟李成昌商討如何向夏雨交代合作之公司分拆一事,正當夏雨赴會以為「恩公」向他道歉失言,其實是分家,失落得返家向老婆李司棋訴苦,表示感覺形同兩公婆離婚一樣心痛,但搞事的關菊英和阮兆祥則言明要分家都要計得清楚,但浩信則提醒分拆條件,需在公司合併時所簽下的協議進行,李司棋得知李國麟一方私下與另一家公司簽下協議,需三個月內簽訂合約,故在分拆會上拆穿對方,並直指李國麟一家背信棄義,拍枱大罵,為不想損失利益及不想被人玩弄於掌上,最後更不肯分家,兩家紛爭正式掀起。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