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老公拍下正妹老婆「婚後走鐘模樣」 再看到下半身他也只能哭哭了 __,正妹,

很多人戀愛結婚後會漸漸發胖,「幸福肥」真是一種甜蜜的困擾。不久前,一名馬來西亞男網友在社群網站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剛開始是一張婚紗照,只見照片上的新娘 ...


很多人戀愛結婚後會漸漸發胖,「幸福肥」真是一種甜蜜的困擾。不久前,一名馬來西亞男網友在社群網站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剛開始是一張婚紗照,只見照片上的新娘婷婷玉立,五官清秀,看起來超優雅。大家很羨慕新郎,大喊「真是賺到了」!











▼下一秒,老婆出現在鏡頭中。只見她比婚紗照上腫了一圈,手臂、腿、肚子都肉肉的,正素面朝天,穿著睡衣,慵懶躺在床上玩手機。



▼​看看這強烈的對比。





▼網友們大傻眼,忍不住表示:「真的是同一個人嗎」、「太可怕了」、「回憶總是美好的」。





結婚是發胖的開始?曾經的美好只能留在回憶中,真是太慘痛了。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