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羅力威 3.31娶雨僑我愛你! __,羅力威,羽翹,雨僑,

羅力威與雨僑宣布婚訊,並公開甜蜜婚照。
羅力威3.31娶雨僑我愛你!32歲歌手雨僑和31歲羅力威拍拖7年,昨日終於公布喜訊,宣布將於3月31日在淺水灣結婚!雨僑大讚羅力威風趣幽默,求婚當日雖 ...


羅力威 3.31娶雨僑我愛你!

32歲歌手雨僑和31歲羅力威拍拖7年,昨日終於公布喜訊,宣布將於3月31日在淺水灣結婚!雨僑大讚羅力威風趣幽默,求婚當日雖然沒有跪地送花,她仍然爆喊應承,直言找到對的人,果然是真愛呀!

羅力威曾表示早已向女友雨僑求婚成功,昨日二人各自在社交平台上載婚照及「愛的留言」。雨僑感謝對方照顧:「這些年來你讓我放膽往前衝,給我無限的支持和鼓勵,回頭看原來你每次都在後面收拾爛攤子,我的路才走得這麼輕鬆。感謝主安排我們遇上,讓你填補我的不足,我希望餘生都能和你牽着手一起過,一起變老,一起走到最後,一同經歷生命的豐盛。」阿威則留言指很奇妙找到一個很合拍和不計較的人,揚言大概從此就不會分開:「我們要結婚了,喜歡雨僑的靚仔們千萬別憎惡我,喜歡我的美女們也請不要討厭她,因為人類都應該相親相愛。我愛你們,我愛你雨僑。」其實去年二人曾飛到日本沖繩,希望在當地教堂行禮,但最終選擇留港註冊。

淺水灣行禮

雨僑透露3月31日會在淺水灣舉行西式婚禮,下午聚餐,晚上與雙方家人吃飯,不會有接新娘環節。她笑言不記得拍拖多久,只記得有一年大家找對方做音樂會嘉賓後開始拍拖,二人就像普通情侶一樣:「咁多年入面係冇壓力嘅。(男友為人較悶?)唔係,佢係一個好風趣、幽默嘅人。」她憶述求婚當日在羅力威家中,對方沒有跪地、送花,但有送鑽石戒指及寫卡:「唔係話好大粒,但我感動到不停喊,諗都冇諗就應承。大家年紀都唔細,我搵到一個對的人。」

縱然曾現暗湧,雨僑與羅力威認定對方是最想「一起變老」的人。
  • 縱然曾現暗湧,雨僑與羅力威認定對方是最想「一起變老」的人。
你填補我的不足~
  • 你填補我的不足~
~從此不會分開
  • ~從此不會分開

婚後趕造人

雨僑坦言有生小朋友計劃,待年中完成工作就隨時準備生。問到羅力威有甚麼進步空間?她指之前只是偶爾到對方家,要真正一起住才知道:「結婚都要置業,想有大啲嘅空間,要慢慢睇。」

提到男友執爛攤子,雨僑指當年開美容公司時訂了一大櫃傢俬:「送到嚟我連櫃都唔識開,全部都係佢幫我搞,瓷磚都係佢逐塊幫我砌。佢本身唔熟呢方面,但都為我去做。」而阿威表示愈接近婚期愈開心,得到很多人祝福,感到無比感恩和被寵愛,又坦言喜歡雨僑的內在和外在:「最重要係大家好多方面都好合拍,小至食嘅、睇嘅、聽嘅、鍾意嘅旅遊點,大至價值觀、信仰同做人標準,都能互補同互助。」他指二人吵架率極低,可以在愛情中互相扶持及一起進步。另外,二人早前在港拍攝婚紗照,準新娘更獲胡杏兒的婚紗公司贊助婚紗和晚裝。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