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又見大時代:黑金唔告法治不穩 股市動盪 港人大難臨頭 __,大時代,

有市場人士指出,港股跌幅急劇或與政局不穩、放生捲入「黑金案」的黎智英等有關。今早(6日)港股低開1200點後反覆尋底,恒生指數跌幅擴至逾1600點,有 ...


有市場人士指出,港股跌幅急劇或與政局不穩、放生捲入「黑金案」的黎智英等有關。


今早(6日)港股低開1200點後反覆尋底,恒生指數跌幅擴至逾1600點,有市場人士指出,港股跌幅急劇或與近期政局有關。有立法會議員表示,近日香港政治上紛紛擾擾,與外國勢力有關連的人又搞事,對香港進行政治攻擊,律政司又「放生」捲入秘密捐款「黑金案」的壹傳媒黎智英及多名泛民人士,違法佔領行動大部分搞手亦未檢控,令人覺得法治不穩,加上經濟呈下滑,香港已大難臨頭「立立亂」,令人擔憂。

立法會議員梁志祥表示,黎智英參與違法佔領行動又不檢控,黑金案又被放生,令人覺得香港法治「唔穩陣」,惟政府高官卻不處理,令人擔心。他又指出,香港「前台」有黎智英、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等與外國勢力有關連的在做「攪屎棍」搞事,「後台」就有外國勢力附和,對香港進行政治攻擊,香港未來又將要處理高鐵一地兩檢等富爭議的問題,加上經濟下滑、恒指大跌,香港呈現一片亂象。

勞工界議員何啟明亦指,恒指大跌除了因為受到外圍因素影響,亦與本地因素有關,近日律政司放生黎智英,令人覺得對某些人犯事會被放生,某些人犯事就會受到嚴懲重罰,令市民捉摸不到法治準則,對社會發展及經濟穩定都有影響。政府如再不出手穩定人心,「執番好法治標準」,香港將大難臨頭。

《律政司放生黎智英,敲響法治喪鐘》專頁: https://goo.gl/hYaob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