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片段曝光】阿嬌獲男友跪地求婚深情送抱 __,阿嬌,鍾欣潼,

恭喜晒!女星鍾欣潼(阿嬌)在1月21日37歲生日當天,答應台灣醫生男友賴弘國的求婚。早前阿嬌透過社交網公布訂婚的喜訊,恭喜!恭喜!賴醫生向阿嬌求婚片段 ...


恭喜晒!


女星鍾欣潼(阿嬌)在1月21日37歲生日當天,答應台灣醫生男友賴弘國的求婚。早前阿嬌透過社交網公布訂婚的喜訊,恭喜!恭喜!

賴醫生向阿嬌求婚片段終於曝光!據知當日賴弘國趁阿嬌不在家,便秘密在女友的香閨布置了一番,片段中見到大廳位置的窗簾掛住星星的藍色閃燈,又有氣球,在一曲浪漫歌曲下,穿着筆挺西裝的賴弘國,跪在阿嬌面前情深款款遞上鑽戒,阿嬌既驚又怕醜!本來阿嬌想打開戒指盒,最終她還是伸出左手,由男友為她帶上訂婚鑽戒,兩人之後更來個肉緊抱抱,現場有朋友歡呼。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