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蘋果》獨家爆】橫行荃灣專偷店員手機 21歲四眼賊涉9案終落網 __,蘋果,手機平板,手機,

《蘋果》接獲其中4間受害店舖提供的閉路電視畫面,清楚拍攝到疑犯犯案經過。《蘋果》獨家報道一名穿黑衣及牛仔褲的四眼賊人,近日以聲東擊西手段,在荃灣及葵涌 ...




《蘋果》獨家報道一名穿黑衣及牛仔褲的四眼賊人,近日以聲東擊西手段,在荃灣及葵涌一帶多次犯案偷取多間不同商店店員的手機。警方接獲多人報案,經調查後昨日在港鐵荃灣站外拘捕一名21歲姓陳本地男子,他涉嫌盜竊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初步調查顯示,被捕男子涉及2月中至今葵涌及荃灣區內共9宗類似案件,被盜的財物為10部手機,共值約3萬元。

有同一連鎖店舖的兩名分店女店員,於前日5小時內被賊人連偷手機。涉案四眼賊人昨午約兩時許先到一間著名床上用品連鎖店的荃灣悅來坊分店,聲稱欲買床單,待女店員轉身忙於尋找他要的貨品時,四眼賊即趁機偷走女店員放於收銀枱上的小米手機,然後藉詞離開。

至前晚7時許,該大膽四眼賊竟穿著同樣的裝束,前往位於葵盛東邨商場的同一床上用品連鎖店的另一分店,以同一手法,盜走另一女店員放於收根枱上的另一部三星手機,得手後再度揚長而去。兩女店員痛失手機固然損失不菲,更慘的是不少珍貴相片隨電話失去。

連鎖店負責人事後向《蘋果》提供閉路電視片段,所見四眼賊身型偏瘦,外貌斯文。案件正由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