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賈靜雯帶Bo妞去記者會 咘咘冇份勁失落 __,賈靜雯,

賈靜雯就話二女冇得去搞到好失落!台灣藝人賈靜雯帶同細女「Bo妞」出席記者會,事後她於社交網站表示Bo妞體驗了第一次坐飛機,她留言說:「Bo妞初體驗~第 ...


賈靜雯就話二女冇得去搞到好失落!


台灣藝人賈靜雯帶同細女「Bo妞」出席記者會,事後她於社交網站表示Bo妞體驗了第一次坐飛機,她留言說:「Bo妞初體驗~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上台,第一次面對喜愛她的一群朋友,她興奮開心又好奇!我是幸運的媽咪,可以跟着她們學習成長紀錄許許多多的難忘畫面…這次因為《媽媽是超人2》的記者會後採訪,讓我第一次畫了她們的樣子。」

而二女「咘咘」修允菲今次未有現身,賈靜雯同時上載「咘咘」戴着口罩的照片續說:「這次也因為咘咘身體不適沒辦法出席…看得出她失落的眼神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