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好好先生」遭毆斃 警憑死者手機疑兇照追緝 __,手機,手機平板,

事主送院搶救。(黃浩棋攝)【21:05】據死者女婿稱,岳丈與對方爭執期間,曾用手機拍下疑兇容貌。他相信岳丈與疑兇並不認識,但未知何事觸發衝突,有關資料 ...


事主送院搶救。(黃浩棋攝)


【21:05】據死者女婿稱,岳丈與對方爭執期間,曾用手機拍下疑兇容貌。他相信岳丈與疑兇並不認識,但未知何事觸發衝突,有關資料已轉交警方跟進,冀能盡快將兇徒繩之於法。

【19:40】姓吳(67歲)男傷者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將案件改列謀殺,由沙田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正追緝一名年約60至70歲男子。

沙田發生打鬥事件,今午(21日)3時許,一名姓吳(67歲)男子,行經瀝源邨華豐樓停車場對開時,與一名年紀相仿的健碩男子發生衝突。據目擊者指,雙方疑因肢體碰撞問題起爭執,初則口角繼而動武,互相揮拳襲擊,吳被擊中鼻及頭部,倒地昏迷,逞兇者其後逃去。有途人見狀報警求助。

救護員接報趕至,為吳急救後再送院搶救,期間救護員不斷替事主施心肺復甦急救。警方亦到場調查,於附近兜截,惜無發現。案件列作「在公眾地方打架」,交由沙田警區重案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警方將翻查現場附近「天眼」片段追緝兇徒。

事主親友聞訊紛趕至醫院了解,據女婿表示,岳丈已退休,與岳母一直居於沙田區,近期新搬入安達邨,習慣每日下午獨自到與瀝源邨一街之隔的沙田賽馬會游泳池游泳,形容岳丈是「好好先生、好乖、好好脾氣」,極少與人爭執,對今次事件的發生感不明所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