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車Cam直擊】寶馬直鏟行人路 撞好媽媽一刻曝光 __,

當時寶馬車速不高,但司機似乎未察覺寶馬偏離行車線,最終鏟上行人路把好媽媽撞倒。(讀者提供)昨晨手抱兩歲女兒的姓杜婦人,在葵涌梨樹路遭一輛失事鏟上行人路 ...




當時寶馬車速不高,但司機似乎未察覺寶馬偏離行車線,最終鏟上行人路把好媽媽撞倒。(讀者提供)

昨晨手抱兩歲女兒的姓杜婦人,在葵涌梨樹路遭一輛失事鏟上行人路的寶馬房車撞斷雙腳,《蘋果》取得該宗恐怖車禍的第一時間現場車Cam片,片段中所見當時寶馬的車速不高,但司機似乎一路直駛,未察覺寶馬應要扭軑右轉;結果寶馬鏟上行人路把好媽媽撞倒,並將她推向燈箱始停下。

片段由一輛尾隨寶馬的私家車車Cam拍得,從片中所見,當時涉事寶馬沿梨樹路上斜,寶馬前方有一輛貨車,兩車車速正常,不是太快,但寶馬駛至上址近小巴站時,司機應要扭軑右轉,但不知為何卻失控直駛上行人路撞及交通燈控制箱,並將行人路上手抱BB的杜婦撞倒。事後寶馬司機下車查看杜婦傷勢。

杜婦的胞姊今日在醫院表示,有村民目撃寶馬行駛時,司機疑手持手機查閱短訊,懷疑因此肇禍。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