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電視史上首部「航」劇 Hit爆成經典 __,

大家已經睇到有情意結!2003年,無綫在香港電視史上創先河,炮製首部以航空業為題材的劇集《衝上雲霄》,吳鎮宇、胡杏兒及陳慧珊孭重飛主演,並特意遠赴羅馬 ...


大家已經睇到有情意結!


2003年,無綫在香港電視史上創先河,炮製首部以航空業為題材的劇集《衝上雲霄》,吳鎮宇、胡杏兒及陳慧珊孭重飛主演,並特意遠赴羅馬等地拍攝,非常揼本!當中最高收視達37點,吳鎮宇憑「唐亦琛」(Sam)一角成為其劇集經典作,而此劇亦先後重播三次,由陳奕迅主唱的主題曲《歲月如歌》同樣成為人氣金曲!

直至2013年捲土重來的《衝II》即掀起全城追劇潮,收視最高達41點,成為全年唯一一部衝破40點的劇集,當中吳鎮宇和「Cool魔」張智霖及「Holiday」陳法拉的三角戀、法拉在古堡裸背情挑張智霖、馬國明跟江美儀譜出姊弟戀等,成為網民必Loop熱話。而吳鎮宇的「飛機頭」更成為熱潮,同時令不少年輕人投考航空業!《衝II》更在馬來西亞及台慶頒獎禮橫掃共十五個大獎,張智霖更首次角逐視帝,雖落敗但仍贏得「我最喜愛電視男角色」!《衝II》效應更促成電影版開拍,成為2015年矚目賀歲片,並有古天樂、佘詩曼及郭采潔加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