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新婚打爛茶杯?艾美琦孖老外着褂現身 __,艾美琦,

嫁得?藝人艾美琦(Amy)日前到澳門拍攝節目,身為主持人助手的她於節目中介紹婚禮服。她與外籍人士Joe穿着結婚禮服一同現身時,現場觀眾即拍掌大叫很襯。 ...


嫁得?


藝人艾美琦(Amy)日前到澳門拍攝節目,身為主持人助手的她於節目中介紹婚禮服。她與外籍人士Joe穿着結婚禮服一同現身時,現場觀眾即拍掌大叫很襯。

當做斟茶示範時,Amy不小心當場打爛茶杯,令主持人嚇得跌倒地上。原來這是她跟主持人早已設定好的笑位,連嘉賓也以為他們是不小心。由於第一季節目反應非常好,監製、導演及主持人都非常滿意Amy的表現,於是決定邀請她在新一季節目繼續演出,令她非常開心。

Amy笑言將當日的新娘自拍照放上社交網站,獲很多網友留言恭賀她新婚快樂,嚇得她連忙解釋只是拍攝節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