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恐怖幼兒園虐童2年! 女老師折手指頭到快斷掉 「家長完全驗不到傷」 __,

日前,台中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稱自己的小孩在幼兒園被虐待。老師嚴禁孩子回家告狀,否則就打得更兇。那些虐待手法根本驗不到傷,卻會給孩子造成巨大 ...


日前,台中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稱自己的小孩在幼兒園被虐待。老師嚴禁孩子回家告狀,否則就打得更兇。那些虐待手法根本驗不到傷,卻會給孩子造成巨大的傷害。









▼原PO表示:「我孩子從3歲起(104年)就讀台中市北區蒙特梭利教學的幼兒園,一直讓黃姓女幼教老師教到大班5歲,我的孩子(目前5歲)遇到長期使用驗不到傷的方式來傷害!」



▼去年12月20日,原PO的小孩返家時,黃老師對家長說「孩子今天吐了,吃的慢,拖累大家等等」。孩子回家後臉色蒼白、癱軟在地,後來才透露,「早餐是站著吃飯,吃太慢就舉碗罰站;中午,老師直接塞飯,塞到她吐;點心時,老師拿鐵尺直接打手,逼她吃麵包」。



▼原PO覺得不對勁,告訴孩子不必去上課了。孩子確定不用再進教室,才說出了自己在幼兒園中的遭遇。在孩子眼中,「教具室」就是酷刑區,老師會在裡面對孩子「折折手指頭(最常用,孩子說他能感覺到手指快斷了,會不由自主一直求饒)、折頭、扭脖子、轉手腕、甚至還有逼孩子憋尿(不准上廁所),或是語言凌虐,這些都是驗不出傷的凌虐」。







▼黃老師嚴禁孩子回家告狀,如果孩子告訴家長,家長寫聯絡簿或當面反應,事後老師必定打得更兇、更用力。原PO連忙帶孩子去看醫生,心理醫師診斷出混合性焦慮和憂鬱情緒的適應障礙症,孩子甚至說出了「他不想存在世界上,想趕快消失」之類的話。



▼網友們看到後都很心痛,也很好奇,為什麼這麼晚才發現,讓孩子一直處於這樣的環境中?原PO表示,因為孩子不敢說,「誰說出去誰就會被打的更慘,孩子說在夢裡只能一直忍,忍到被打死。」



▼黃老師是一位合法的幼兒園老師,原PO找她對質時,她毫不心虛,徹底否認了一切虐待行為,還對家長說:「沒有任何打或不當的行為,問心無愧。」園長也站在老師那一邊,否認一切打或不當行為。



▼原PO調閱監視器,找到去年12月20日的畫面,孩子確實照三餐被虐。那一天的情況如此,其他天數可想而知。「我必須說園所和老師是一體的,家長要拿到孩子受害的影像或證據是非常艱難的。」原PO呼籲,教育局連同警察及社工進入校園直接搜證調查;獎勵保護老師,檢舉同事不當行為。



這件事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大家都希望政府將這家幼兒園查辦到底,將虐待孩子的老師交司法機關徹查送辦。原PO沒有透露幼兒園的名稱,只說是「吉XX」。

原文如下:

不好意思,文很長,發生在自己孩子身上,真的很難輕描談寫三言二語來說,請見諒。

影片都是在同一天發生的,早餐、午餐、點心 ,孩子被老師……….

我的孩子遇到長期使用驗不到傷的方式來傷害幼童的黃姓幼教老師

我孩子從3歲起(104年)就讀台中市北區蒙特梭利教學的幼兒園,一直讓黃姓女幼教老師教到大班5歲。 (蒙特梭利教學是標榜注重尊重孩子自由發展的幼教方式)

106年11月孩子說有一個男同學經常打她胸口,跟黃姓老師反應這件事,老師處理方法是將男同學和孩子叫到門口詢問確認,男同學承認有多次打孩子的胸口,老師跟孩子說:「他是因為喜歡你才打你,你們抱抱就和解結束。」孩子說沒有任何道歉和處罰,老師並且再次警告孩子不准跟爸媽說老師打人及同學打人的事,要是說了,回來老師就是把你打更慘更大力。

106年12月17日,孩子說另一位男同學打她胸口,是同樣的模式。

106年12月18日去接孩子下課時,老師不在,因此由英文老師幫忙處理,男同學承認是故意打的,也道歉了,本以為這事就結束,後來黃姓老師知道孩子跟媽媽說了同學打她的事。 (當時沒想到,黃姓老師對班上的孩子是長期使用暴力鎮壓,並已多次警告孩子們不准跟爸媽說老師打人及同學打人的事,要是說了,回來老師就是把你打更慘更大力,)。

106年12月20日 爸爸去接孩子回家,老師特地在孩子的面前,生氣的跟爸爸說:「孩子今天吐了,吃的慢,拖累大家等等」。意指是5歲孩子的責任,要承擔拖累大家。老師這行為已經很多次了。我也曾看到老師在其他孩子面前對那名孩子的爸爸媽媽說孩子如何不好,當時是單純得認為大家都一樣。原來這是為了離間父母和孩子信任,並塑造孩子負面問題形像。

孩子回家後,全身無力、臉色蒼白癱軟在沙發上,孩子說她身體不舒服吃不下晚飯。一直詢問孩子,但都不回應,看孩子如此虛弱,便對她說:明天你在家休息不要去上課了,她才露出蒼白虛弱的臉說:「真的嗎? 是真的嗎?」 媽媽說:「是真的,你怎了?跟媽媽說,媽媽會保護你。」

孩子才說,早餐孩子是站著吃的,吃的慢,老師罰她舉碗罰站整堂課,她邊哭邊站,孩子感覺到身體不舒服。

到了午餐,孩子說她感覺飯量比較多,黃姓老師已經教導孩子二年半,孩子說長期一直遇到吃不完的飯量,老師多次警告孩子不准倒掉一定要吃完,孩子說:「只要吃的不完,慢慢吃,老師就是直接塞她和打她,不會有任何提醒。」當日中午黃姓老師就走過來直接把碗拿起開始把食物一直塞進孩子的嘴裡,不讓她咬和嚼,一直塞到噎到她吐了,她一直哭老師一直塞,吐出的東西沾上許多鼻涕,老師把沾鼻涕的東西又要塞入孩子口中,我的孩子一直哭一直閉著嘴一直搖頭,老師就威脅她說:「你不吃的話,你不用來上課。 」 孩子只能哭著吃下沾鼻涕的東西。午睡時躺著床上自己擦拭一直流下的淚水。

到了下午點心時間,老師拿著鐵尺過來捉著她一直打,並把一直逼她往嘴裡塞麵包,孩子說她很害怕很緊張的哭了,老師在一旁逼她,她只能一直塞,都不敢咬,當她塞到噎到時,老師看到,並沒有幫她拍背,而是在噎到時用鐵尺指著她罵,塞到噎到沒多久,她又吐了,孩子走到一旁的小桶子蹲著吐時,老師還對她說;「你是在蹲馬桶啊……」。

這一天,黃姓老師在午餐和點心過程中都沒有任何幫她拍拍背等輔助的行為,孩子說她幾乎都吐光,感覺到全身沒有力氣很軟。 她只是個5歲的孩子,若是有個萬一,老師是不是要說孩子是自己噎死的?!! 當天老師這樣對孩子後,遇到爸爸來接孩子回家,老師還用責備口氣特地跟爸爸說:「孩子拖累大家等等。」完全沒有提及任何一句她塞孩子食物,說成一切都是孩子的錯。聽完孩子邊哭邊說後,我馬上跟她說:「你不要怕,不是明天休息而已,從現在開始直接不去讀了。」

我曾跟孩子的老師們聊過,每個人資質不同,我不要求孩子功課要表現如何優秀,就順其自然,但希望孩子就是平安快樂最重要。我曾跟孩子英文老師聊到快樂這事,我說:「老師,現在的升學壓力很大很競爭,我看很多人國小、國中、高中這樣一直補習,說真的,孩子能快樂學習也許只有現在幼兒園而已,坦白說,你看我們大人,人愈長大慾望愈大,快樂愈來愈不容易滿足,孩子現在只給她們糖果或玩具或讚美她們一下,孩子們就高興快樂了,這種時光一生能有多少。」

我想不到的是,特地找幼兒園標榜蒙特梭利教學為主,只求個孩子平安快樂而已。想不到老師是長期對孩子們施加暴力以鎮壓,並用驗不到傷的方式長期來傷害、統治孩子及班上同學,在傷害孩子們後也亳無畏懼的跟家長說孩子如何不好,來掩飾自己的惡行!!

沒上學之後幾天,孩子身體和心理出現異常狀況,我發現孩子吃飯會噎到、喝水會嗆到,我問她:怎麼了? 孩子說:「她討厭吃飯,因為老師經常塞飯,她能感覺到鐵湯匙塞到喉嚨,讓她想吐噎到,心裡會很緊張,無法控制地一直緊張。」當我和孩子一起唸數字會唸1、2、3………( 3一直重覆唸,就唸不下去了)我察覺到孩子的恐懼,花了幾天慢慢問她,孩子總是一再重覆確認會不會回去上課,我明確地表示:「不會。」

孩子才說:「因為老師有警告大家,誰回去跟爸媽講,要是爸媽跟老師問起,回來就是打更慘,爸媽問愈多打愈慘愈大力。」 這時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孩子在106年12月20日孩子在早餐、午餐、點心連續三餐會被老師這樣弄,因為在12月18日孩子告訴了媽媽同學打她的事。孩子說,每當我和老師詢問一些事情,當我詢問一次,孩子在學校就被老師打的更慘更大力,以此封住口孩子的口。我數度發現當我跟老師談到某些字詞時(減肥、某同學孤獨的眼睛、某同學摸人等等),老師的臉色會出現異狀,現在回想才知道那是被打很慘的孩子相關的訊息,所以老師對我的孩子更加亳不手軟打她並多次警告她不准跟媽媽說。

孩子曾生氣的跟我說:不要再跟她聊學校的事,她不想說! 而且當老師打人時,其他小孩都不敢看,因為看的話也會被老師處罰。

孩子說老師長期用暴力手段來打他們及言語羞辱,到了中班、大班是更常更大力。有時一天數次,老師會手握拳打頭,每次都是大力打頭多下(最常用),並邊打頭邊罵、折手指頭(最常用,孩子說她能感覺到手指快斷了,會不由自主一直求饒)、折頭扭脖子、轉手腕、及言語羞辱等等,甚至還有逼孩子憋尿。孩子說很多同學都有被老師打,曾偷看老師打同學看到腳底發冷,在中班及大班幾近天天且無預警的就直接過來打孩子,孩子說老師會站在後面突然就打她頭,或是折手指打她,老師沒有說過打她的理由,直接就打她,讓她心裡總是很害怕、恐懼,無法控制的一直緊張,孩子說她被打到時常感覺頭腦是空白的,空空的,很容易事情作不好,老師又再打她。

在106年是我懷孕生二寶的時間,老師問孩子:「媽媽去住院了嗎?」孩子回說:「是的。」孩子說:那天開始老師更常更大力的打她,因為媽媽不在孩子身邊了。

教室旁有一間教具間,班上有個孩子經常被拖進去打(拖:上課坐在地板上時,老師會拉後頸的衣領拖行孩子),在老師拖行孩子進入教具間時,被拖行的孩子就會恐懼大哭,但依舊難逃。孩子被拖入教具間後,我的孩子說她在教室就可以聽到教具間傳來其他孩子淒厲的哭聲,出來都是嚎啕大哭、淚流滿面。孩子說她被拉進去過,老師不開燈,在黑暗的教具間裡面一直打她,折她手指頭,所以每當看到同學被拖進去時,她心裡超恐懼,腳底發冷。

(在大班時)孩子說曾看到小班的老師帶小朋友到那一間教具間,她聽到小朋友的哭聲和拚命的敲門聲。

有一次孩子表示尿尿會痛,傳LINE請老師幫忙督促孩子多喝水上廁所,媽媽也有再跟孩子說要多喝水上廁所,老師回覆:「已有再多次提醒囉!」

但孩子說:老師在學校時是讓她一直喝水,但不准她上廁所,逼她憋尿。

想不到老師居然這樣對待孩子,大家都知道憋尿會讓損傷膀胱,難道老師會不知道嚴重性?!!

這很顯然是蓄意凌虐幼童的行為。

當媽媽跟老師了解或反應孩子在學校情況,老師則對孩子施行暴力並告誡她,不准跟爸媽說學校的事,爸媽問愈多,回來就打更慘更大力。

孩子說:老師真的這樣對她,所以媽媽問,她都不敢說。 重覆多次後,孩子再也不敢跟爸媽說學校的事。老師以此切斷孩子向家人發出求救的訊息和勇氣,為的是以確保老師自己長期能對孩子及班上同學施暴,不會被說出去。這名老師這樣凌虐孩子的手法是真的成功了,我在我孩子身上親眼見證了這殘忍的手段。

在106年11月~12月的某天,老師中午打電話來說孩子的眼睛紅紅的,問是否有空來接她去看醫生嗎? 我問說怎會紅紅的? 老師回說:可能是手髒揉眼。我跟老師說我在家照幾個月大的寶寶,等爸爸去接她下課時處理。

孩子離開那園所後,跟孩子提起這件事,她才說那天早上老師一直打她,她一直哭才眼睛紅的,老師知道爸爸媽媽沒辦法去接她,老師對她說媽媽沒辦法來帶你去看醫生,然後整個下午就一直打她,她說她哭的非常慘,一整天都在哭。 爸爸去接孩子下課時,有多次在樓下等15分以上的情況,孩子說當樓下老師廣播她go home時,老師照常在樓上打她。

想問是怎樣的法令條文能讓老師可以這樣亳無畏懼的這樣凌虐孩子??!!

在孩子上學期間,我逐漸發現孩子異常,多次詢問老師:「當孩子犯錯了,老師如何處罰?」老師都回應:「是讓她罰站。並數度提起園所的金字招牌:三不政策1.不打小孩,2.不漫罵指責或辱罵,3.不會讓孩子單獨一人。」

但實情是用這三不政策在瞞騙家長以掩護自己的惡行。老師經常性及重覆性的用驗不到傷的手段來傷害孩子,更無視孩子的求饒哭聲和止不住的淚水。

當孩子哭著一直求她,她冷漠回:「你以為你很委屈……」依舊亳不手軟持續暴力傷害孩子,並又再次告誡孩子不准回家跟爸媽說。

孩子說:曾多次看見老師面對她嚎啕大哭的臉,看見老師在對她笑。孩子也說不是只有她會哭著求饒,當其他孩子對老師哭著求饒,孩子看到老師還是一直折著同學的手。

孩子說:看到那個老師覺得每天好痛苦。這樣的凌虐對成年人而言,都不見得都能撐的下去,更何況是用老師身份對5歲的孩子施暴。

在長期老師的施暴下,已讓孩子行為異常,孩子長期會一直咬指甲,會用藍筆或彩色筆在自己的手背手指上亂畫(似乎都是被打的位罝),極易哭泣或一點小事突然大哭,問她大哭的原因,孩子說她害怕,我當時不明白,要怕什麼?!孩子變得容易因小事生氣,對自己沒自信,害怕媽媽不見不在身邊,總是一直重覆問媽媽說:「媽媽,我是不是最笨的、最差的、最爛的……等等」,晚上會作惡夢一直踢腳踢到我,卻不敢說出她夢見了什麼,孩子說她不想存在世界上,想趕快消失、孩子說老師長期經常打她,她覺得她的頭腦好像都空白的空空的,覺得自己是笨的,老師說孩子在大班時舞蹈動作跟不上會少拍、學習愈來愈差、反應慢、理解變差。孩子說她愈來愈聽不懂黃姓老師在說什麼。

孩子說有一次她和另一個同學都被老師打和罰站,孩子說她聽見那個同學對她說:「你覺得我們活的下去嗎?」孩子回同學:「我想我們活不下去了。」人生中最可怕不是失敗,而是絕望,孩子的性格養成有多重要,我想不用多說,要從絕望中爬起有多困難。他們只是一群5歲的小孩,我祈禱孩子們能知道人生仍然是有希望。

孩子說她笑不出來,只能把嘴撐開露出牙齒,想像這就是笑。看學校照片中的自己,覺得自己笑得很醜,為此她在學校時還特地去廁所鏡子練習笑,但依舊笑不出來……

孩子離開園所後,多次夢見黃姓老師打她把她打死。我問孩子你有求救嗎? 孩子說:「沒有,不能求救,因為誰說出去誰就會被打的更慘,孩子說在夢裡只能一直忍,忍到被打死。」為此我們只能儘速再度求診精神醫師。

孩子等等異常行為和心理想法,讓我感到很心痛,但我卻無法用文字貼切地幫她表達痛苦,這只是孩子說出來的一部份而己,班上許多孩子們都有受到該名老師長期經常性及重覆性的暴力手段及言語羞辱。

當我帶孩子看精神科醫師時,醫師語重心長說:「這種傷害孩子的方法,是驗不到傷的,看不出來有情緒失控,比較擔心的是力道失控,對孩子關節的損傷是…….」這種手段產生的痛苦對孩子才是最大的創傷和精神折磨。

我心想這些孩子們,是不是也像我的孩子一樣出現了異常情況??

但,他們的父母都還不知道孩子被自己信賴的園所老師暴力凌虐,為何我會這樣說??

後面會補上 幼兒園監視器影像帶消失的天數? 及 後續發展 ,我必須說,」園所和老師是一體的」,家長要拿到孩子受害的影像或證據是非常艱難的。

幼兒園是封閉空間,所以老師可以膽大妄為在幼兒園內這樣的虐打幼童,當家長發現,把這些行為跟園所園長反應,園長最後說法和老師說法一樣,否認一切打或不當行為,園長還特別說:「你會不會投訴園所?」 園長也說:「有其他家長直接帶律師來園所,你會這樣作嗎?」,以此明示家長。家長和老師對質,老師則是理直氣壯地否認一切行為,並對家長說:「沒有任何打或不當的行為,問心無愧。」 讓人有刪除證據及和老師串供的感受。

孩子就診時,醫師說在我們前幾號的中班小孩,也是因為在幼兒園被老師打,而來看精神科看診,而更令人震驚的是我查看多日的新聞,都沒有任何相關報導,我們真的很需要政府的更強悍的保護幼兒政策,希望能更加提升幼兒的托育安全。

孩子做心裡檢測時,心理師也說他們也有接獲好幾件幼兒園老師打孩子的事件,家長不知是無證據還是什麼原由,孩子被幼兒園老師打,家長會帶孩子來看診評估,但對幼兒園卻選擇默默忍受。當孩子入學園所及申請補助都需要繳交戶口名簿,有些還需要填寫家長個資、工作資料等等,園所很清楚家長資料,相比之下家長對園所的資訊了解就比較匱乏,形成強烈的資訊不對等,也許這也是許多家長隱忍的原因之一。

而目前該名黃姓幼教老師仍然是一位合格合法的幼兒園老師,可以到各個幼兒園合格合法教導幼童,不知道未來還會有多少幼童會遭受到她的凌虐??

更令人擔憂、疑惑的是,這些驗不到傷的手段,該名老師是從那學習到的??!!是幼兒園所教的?學校?同事? 有多少幼教老師使用?這些才是孩子們最大的危機!

藉此以我的血淚強力呼籲兩點,非常希望能改由政府直接協助辦理。

第一點,由家長匿名通報教育局學校不當對待後,應由教育局連同警察及社工進入校園直接搜證調查,以求保全證據,並由檢查官提起公訴,保護幼童。

第二點,祈求政府能設立檢舉獎金制度。我相信還是有許多好園所及好老師,但不應劣幣驅逐良幣,

我們預設幼兒園等機構都是良善的幼兒機構,老師都是優質的幼兒教導老師,當惡質老師在幼兒園等單位機構對幼童不當行為時,透過檢舉獎金制度,可讓其他的老師或相關人員或家長等願意勇於檢舉舉發惡質老師的行為,並維持良好的幼兒教學風範,更可讓幼兒園提高警覺並勇於主動通報,對於惡質的幼兒園,則壓迫到老師及幼兒的就業、就學環境,老師可依照蒐證的資料檢舉該惡質幼兒園,檢舉確立,則發予檢舉獎金鼓勵,金額罰款應採用「酒駕罰鍰累進制法」,才能更有鼓勵效果,並應公布 幼兒園被舉發次數及老師被舉發次數,檢舉確立後,獎金髮予總罰款 如30%或多少百分比以獎勵檢舉人。這樣相互監督,全民監督的方式以提升幼兒就學安全的環境,才能更加保障優良老師付出耐心用心教導幼兒的價值和樹立幼兒教學風範,以利父母為孩子找尋平安快樂的托育環境及讓全民協助政府監督。



沒有愛心為什麼要做幼兒園老師?!虐待孩子的老師一定要受到懲罰才行!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爆料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