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保護粉絲安全!五月天港騷主辦方報警求助 __,五月天,

現時排隊情況。亞洲天團五月天每年5月來港開騷,掀必掀起搶飛熱,今年五月天更在港挑戰戶外演出,將於5月4、5、6、11、12及13假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 ...


現時排隊情況。


亞洲天團五月天每年5月來港開騷,掀必掀起搶飛熱,今年五月天更在港挑戰戶外演出,將於5月4、5、6、11、12及13假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舉行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2018巡迴演唱會。

而五月天香港站六場演唱會門票將於本月29日公開發售,但一眾香港「五迷」早於個多星期前已到各售票處通宵排隊等撲飛,日前更有「五迷」與疑似黃牛的南亞裔排隊黨發生衝突,有人被摺凳打爆頭。據東網收到消息,五月天個唱香港主辦單位「特高娛樂」因擔心歌迷的人身安全,已經報警求助。

發言人梁先生回覆東網承認確有其事:「尋晚我哋去咗尖沙咀警署要求有關方面支援,多加巡查所有售票站,我哋將一封公開信遞交咗畀當值警官,佢哋都有即時回覆我哋,會重視及正視去處理事件。」警方對他表示有留意到新聞,也有關注事件,將會有詳細部署,但就不便透露詳情,如果警方有需要,將會再跟主辦單位聯絡。梁先生續說:「警方話過往一些受歡迎嘅演唱會,警方都有派警務人員通宵駐守一些售票站。」警方更向他表示會將公開信複印,一封交予分區指揮官,另一封則會轉交警務處處長。

考慮過實名制

對於有粉絲轟五月天主辦單位點解不學日本音樂大師久石讓在港的演唱會,以「抽籤實名制」方式打擊黃牛黨,梁先生解釋:「我哋一直有考慮過,舊年同城巿電腦售票處傾過,但有關方面未能配合,而今年因為五月天申請迪士尼嘅戶外場地,直至最後一刻才獲批,因為時間上太倉卒整唔到。」

五月天港騷門票將於明天(29日)公開發售,部份「五迷」由昨日開始到尖沙咀及旺角售票處門外等候,不少人準備了膠蓆及紙皮等物品。東網記者訪問了其中幾位不願上鏡的「五迷」,他們表示用物品霸頭位的是南亞裔,大約有8個人,另外有17位來自厦門的「五迷」。問到會否擔心有排隊黨打尖?他們無奈說:「都冇辦法,如果係就影相報警。」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