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立法會門外撞車 謝偉俊調停講到發火 __,謝偉俊,

謝偉俊發火籲司機駛開車輛。(陳嘉順攝)立法會外2車相撞,交通嚴重擠塞。中午12時35分,一輛七人車沿添美道行駛,至近立法會道迴旋處時,與鄰線的士發生相 ...


謝偉俊發火籲司機駛開車輛。(陳嘉順攝)


立法會外2車相撞,交通嚴重擠塞。中午12時35分,一輛七人車沿添美道行駛,至近立法會道迴旋處時,與鄰線的士發生相撞,意外中無人受傷,但七人車車尾及車身損毀,的士亦泵把受損,兩車司機於是下車理論,期間2車阻礙進入迴旋處的一段添美道,由夏慤道轉入添美道的車輛嚴重受阻,救護車亦受阻。

立法會議員謝偉俊座駕剛好由立法會駛出,亦被困於車龍中,謝下車到場了解,得悉意外未有報警,兩車亦未有駛開導致交通受阻,即時發火,指斥要求對方駛開車輛,向2人表示拍照作證,事件擾攘20分鐘,2人始將車駛到一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