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慎入】大叔全身生蟲腦藏30粒活卵 因佢做過呢樣嘢...... __,

貴州醫科大學附區醫院早前接收一名46歲男病人。病人不時出現嘔吐,頭痛徵狀,經過醫生檢查,男子大腦、大腿、臀部多個地方均長出寄生蟲,其中腦部更出現無數蟲 ...




貴州醫科大學附區醫院早前接收一名46歲男病人。病人不時出現嘔吐,頭痛徵狀,經過醫生檢查,男子大腦、大腿、臀部多個地方均長出寄生蟲,其中腦部更出現無數蟲卵。

該院神經外科醫生楊明指,病人體內的蟲子叫腦囊蟲,是人畜接觸而引起。他又舉出例子,如豬農與豬隻生活範圍接近,豬隻可能接觸到人類的排泄物,隨後人又會吃下豬肉,可能感染到腦囊蟲。

楊明又指,個案中的男病人半年前已因寄生蟲問題接受診治,醫護人員透過手術,打開其頭顱骨,發現其神經組織已被蟲卵覆蓋。最後在其腦部取出30多粒蟲卵,其中最大粒約達1厘米。男病人接受手術後,仍在深切治療部(ICU)接受治療。

梨視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