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戀上富二代】拜金廖碧兒做小三 揮低電訊太子女硬撬失婚富二代 __,小三,富二代,廖碧兒,碧兒,

娛頭做小三 揮低百億電訊太子女拜金廖碧兒硬撬失婚富二代近日三十九歲廖碧兒被指與鮮肉型男同遊芬蘭,疑似姊弟戀。本刊獲悉該型男名叫盧啟賢(CalvinLo ...






娛頭

做小三 揮低百億電訊太子女

拜金廖碧兒硬撬失婚富二代

近日三十九歲廖碧兒被指與鮮肉型男同遊芬蘭,疑似姊弟戀。本刊獲悉該型男名叫盧啟賢( Calvin Lo),其實現年四十歲,是失婚富二代。

明知 Calvin有一名泰籍百億電訊太子女女友 Nina,但進擊的碧兒貫徹拜金性格,為硬撬筍盤,不惜做小三主動出擊!

逾億物業

入行十七年,廖碧兒感情生活多姿多采,去年初曾被爆獲隱形富豪開水喉照顧,住豪宅,司機接送出入。其實近年她發展一般,但愈住愈豪,搬入大埔倚龍山莊,買紅酒莊、搞中央廚房做食物加工,全因有富豪男友睇住。可惜兩人的關係至去年中已大不如前。

雖然已近四張,但廖碧兒仍然大把貨,失寵不久即有失婚富二代 Calvin埋身。 Calvin主要做投資生意,家人有不少物業,其母便手持兩個合共逾億的物業,並居於其中一個市值約八千萬的山頂花園

豪宅。





Calvin為冧女友,也會特登飛泰國跟 Nina撐枱腳。





家族在泰國經營電訊生意, Nina經常 po公司活動相幫手宣傳。

摸手嘴嘴

「 Calvin離咗婚幾年,同前妻有個女,佢識 Bernice嗰陣,已經有個泰籍女友 Nina,佢哋感情幾好,大家兩邊飛拍拖。 Nina屋企喺泰國做電訊生意,生意做得幾有規模。」知情人說。

去年十月, Nina特別為男友慶祝四十歲生日,誰知事隔一個月, Calvin便帶廖碧兒到半島享受二人世界。據悉當晚二人在餐廳飲了不少酒,面紅紅醉意甚濃,雖然有其他食客,但他們也忍不住當眾摸手、嘴嘴,戀出樣!





Calvin跟太子女向來恩愛,兩人都經常在 Ig放閃。





去年 10月, Nina為 Calvin慶祝 40歲生日。





半島酒店門口索吻

緊挽手臂

廖碧兒更毫不避忌,挽着 Calvin的臂彎離去,二人在酒店門口等待 Calvin家族的司機接載,其間 Calvin依依不捨,唔理當街當巷,側起頭狀似想廖碧兒錫錫,好癡纏!

廖碧兒對當晚十分回味,之後在 Ig上載在酒店倒香檳的照片,並勝利留言:「 How to start a perfect evening……(如何展開完美的晚上……)。」同時 hashtag#krug1989#spoiled,豪飲每支價錢約一萬元的香檳 krug1989,直言被寵壞了。





繑到實





事隔一個月, Calvin帶廖碧兒去半島飲價值萬多元的香檳,她在 Ig勝利放閃。





廖碧兒跟 Calvin同樣欣賞美食,兩人經常在 Ig互相留言講食好嘢。





今年元宵,熱戀中的她 po自己戴上心心戒指的 sweet相。

芬蘭拍拖

「 Bernice知 Calvin有女友㗎,但當佢女友冇到,成日喺 Calvin Ig留言,仲帶晒 Calvin見自己啲朋友。最近佢同 Calvin去芬蘭玩,大家嘅關係喺朋友圈已經唔係秘密。」知情人續說。

就快四張,想盡快坐正兼上岸,之前主要在內地吸金的廖碧兒,近期開到聲,話想多點留港。





廖碧兒跟 Calvin由芬蘭返港,在機場俾網民捉到正,雖然女方表示跟普通朋友去旅行,不過她 po出來的旅遊相,明顯開心笑唔停。





廖碧兒出道以來不吝嗇晒身材,加上有樣有腦,已經成為圈中小富婆。





廖碧兒近年衣著光鮮,拿的銀包手袋都是名牌,包括圖中價值 80萬的 Hermes手袋。

留港箝實

「因為冇時間喺一個地方停留,根本難以去培養一段感情。雖然之前遇到有好感嘅,但始終自己飛得多,對方都要遷就我嘅 schedule,所以今年我打算多啲時間留喺香港,希望有時間去發展感情。」廖碧兒說。

過去的男友不是有才,便是有財,她強調不會因年齡漸長而調低擇偶條件:「我覺得女人就算年紀大咗,擇偶條件未必就會下降,只係要求條件唔同咗。我要求對方要能令我開心,而且佢要鍾意狗狗同動物,仲要接受大家庭。佢要懂得品酒,如果滴酒不沾,就會少一種溝通方法囉!始終品酒是我的興趣。」豪飲萬元香檳的 Calvin,當然合晒她的要求。





廖碧兒在港出入都是酒店 coffee shop等高消費場所,有專車接送,她的打扮亦十分富貴。





廖碧兒早前表示今年不會飛太多,多抽時間留港培養有機會發展的新戀情。





廖碧兒數年前開始專注紅酒生意,更在法國買了一個酒莊。





廖碧兒在早前出街的電視劇《無間道》,跟羅嘉良飾演一對,戲份頗多。





今年狗年,細心的廖碧兒雖然經常周圍飛,但仍抽時間一拖七狗,影賀年相同粉絲拜年。

筍盤連環 bye bye

已經三十九歲的廖碧兒,專吼有米男,繼失陳豪及李澤楷表弟林忠豪後,一度被指撻着法國酒莊莊主,去年初更指秘交富豪,忽然富貴!可惜情路如何進擊,始終未上到岸。

劉愷威

01年,與劉愷威拍《皆大歡喜》撻着,當時廖碧兒正值當紅,是無綫力捧花旦,與劉愷威事業有一大段距離,男方被嫌棄,結果關係維持四年終分手。

陳豪

04年,廖碧兒與陳豪合作《妙手仁心 3》擦出愛火,即撇劉愷威。與陳豪低調拍拖多年,直至 10年廖碧兒被踢爆拜金劈

腿,背陳豪搭上林忠豪,六年情玩完。

李澤楷表弟林忠豪

10年,廖碧兒黐上富二代林忠豪,以為釣到金龜,其後發現男友林忠豪是無錢過手的失匙夾萬,現實的她即斬纜,向一年貨仔的林忠豪講拜拜。

Neway太子爺

薛世恒

14年經黃長興介紹,失婚薛世恒跟廖碧兒相約到法國餐廳撐枱腳,廖碧兒還識趣地帶備了一支紅酒到場,撐枱腳 6小時,有指雙方雖有 feel,但最終互𠝹幾個月就冇咗下文。

忽變富婆進駐豪宅司機接送

01年以國際華裔小姐冠軍身份入大台發展的廖碧兒,多年來與家人住將軍澳平民屋苑。 12年拍罷《盛世仁傑》後決定外闖,與 Angelababy經理人 Kim簽約,轉戰內地,但接內地劇每年一部起兩部止,亦非套套坐正做女一。

擲千萬買法國酒莊

前年她回港幫 ViuTV拍劇《瑪嘉烈與大衞系列綠豆》演「小三」,及網劇《無間道》,工作量唔多,但被冠以「拜金」兩字的她,確係財來有計。近年醉心紅酒的她,更花千萬在法國買下酒莊,推出自家葡萄酒品牌「 Bellavizio」,又考獲三級品酒師執照。生活邁向富婆式享受的廖碧兒,亦由將軍澳搬到大埔千萬豪宅倚龍山莊,有司機管接管送,父母亦安頓入住羅便臣道豪宅嘉兆臺。





廖碧兒跟父母感情要好,她住在倚龍山莊,雖然僱有司機,兩老有時仍揸車接送她出入。

撰文、攝影、: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