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真的。分手了】與「的士邦」拍拖3年 姚子羚﹕一段關係的完結... __,姚子羚,

37歲嘅姚子羚(Elaine)與男友「的士邦」鄭子邦今日傳「分訊」。子羚剛啱亦有在ig證實分手消息。37歲嘅姚子羚(Elaine)與坐擁逾億身家嘅男友 ...


37歲嘅姚子羚(Elaine)與男友「的士邦」鄭子邦今日傳「分訊」。
子羚剛啱亦有在ig證實分手消息。

37歲嘅姚子羚(Elaine)與坐擁逾億身家嘅男友「的士邦」鄭子邦今日傳「分訊」!

姚子羚今日透過短訊回覆傳媒﹕「多謝大家關心!希望大家比番啲空間我地啦。」子羚剛啱亦有在ig證實分手消息,佢話﹕「從來我都甚少在社交網絡提及自己的感情事~與其有不同的揣測和假設…就讓我來說吧!

謝謝大家的關心~這是我們共同的決定,這些年我們共同經歷的,也就只有我們最明白,也感恩有他在我身邊~我們仍然很好~仍會彼此關心、支持、愛護對方。一段關係的完結並不代表就是結束~愛其實可以有更多不同的方式~我相信無論我們是什麼關係,仍會守護、祝福對方,也希望大家給予空間讓我們去處理我們的事~」。

子羚與鄭子邦拍拖三年,一向感情穩定。有指子羚早前已搬入男友位赤柱嘅豪宅同居,一心等住做鄭太,點知男友對結婚嘅興趣唔大,因為鄭子邦本身離過婚,加上雙親已離世,再無婚事壓力,最終與子羚不婚即分,十分可惜。

對於姚子羚承認分手,好友胡定欣短訊回覆﹕「給她空間和時間處理吧!大家不用擔心!」

更多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