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四花旦襲獅城「撈起」 陳展鵬人氣爆燈 __,陳展鵬,展鵬,陳展,

陳展鵬與田蕊妮、岑麗香、蔡思貝、楊秀惠專程到新加坡與當地劇迷度歲。TVB與新加坡的星和視界(StarHub)合作了25年,一直透過旗下頻道為新加坡觀眾 ...


陳展鵬與田蕊妮、岑麗香、蔡思貝、楊秀惠專程到新加坡與當地劇迷度歲。


TVB與新加坡的星和視界(StarHub)合作了25年,一直透過旗下頻道為新加坡觀眾送上最精彩的電視節目。今年,TVB將會推出一系列高質素製作節目,為配合宣傳,藝人陳展鵬、田蕊妮、岑麗香、蔡思貝及楊秀惠於農曆年間專程飛抵新加坡,為其有份參演的多部劇集進行宣傳及向觀眾拜年。

五位現身獅城後隨即出席星和視界午餐聚會,並與客戶一同進行新加坡賀年習俗「撈起」,寓意「愈撈愈旺」及「風生水起」。期間,大會率先播放他們有份參演的最新劇集宣傳片,當中包括《天命》、《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及《大帥哥》。五位藝人更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大電視」,最後由陳展鵬一隊獲勝。

活動結束後,陳展鵬、田蕊妮、岑麗香、蔡思貝及楊秀惠接受當地媒體訪問及出席商場活動與粉絲聚會,現場逼滿大批觀眾,場面墟冚。三屆新加坡視帝陳展鵬人氣爆燈,粉絲均表示期待他的劇集《天命》開播;《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亦將在當地播出,甜美的岑麗香呼籲新加坡觀眾多多支持她的演出;重頭劇《大帥哥》兩位女主角蔡思貝及楊秀惠亦為劇集宣傳;至於蔡思貝目前為《鐵探》進行拍攝;由田蕊妮主持的綜藝節目《1+1的深情》現正播放,她表示很榮幸能見證一眾星級嘉賓與另一半的真愛。活動結束前,五位藝人頒贈豐富紀念品予一眾支持者,並與粉絲拍照留念,最後更祝賀新加坡觀眾狗年行大運,如意吉祥!

一連串的宣傳活動圓滿結束,五人皆異口同聲表示很開心可以藉此機會與獅城觀眾相聚,並藉此機會向觀眾宣傳多套TVB最新重頭劇集及綜藝節目,期待可以有更多機會與新加坡進行跨地域合作,為新加坡觀眾帶來更豐富的視聽娛樂。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