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返港坐機場電動車避耳目39歲廖碧兒疑姊弟戀 芬蘭旅行 __,碧兒,廖碧兒,

【落機戴超】■廖碧兒日前跟約30歲黑衣男去芬蘭旅行後,坐商務客位返港。讀者提供圖片【爆相爆片】廖碧兒(Bernice)被指去年1月與富豪男友撻着,不過 ...




【爆相爆片】廖碧兒(Bernice)被指去年1月與富豪男友撻着,不過日前本報讀者就目擊現年39歲的Bernice與一名年約30歲的型男由芬蘭乘搭芬蘭航空商務客位返港,二人身穿黑色情侶裝,返抵香港時更坐機場電動車避耳目,未知型男是否傳聞中的富豪男友或新歡。Bernice昨透過經理人回應:「這次只是和朋友去旅行,沒有其他回應了。」

廖碧兒入行17年以來感情生活多姿多采,除與劉愷威及陳豪拍過拖外,亦與林忠豪及陳法拉舊愛、Neway太子爺薛世恒傳過緋聞。至去年1月,有傳Bernice與富豪男友撻着慶生,但Bernice事後否認有富豪新歡,強調仍然單身。

自從Bernice被傳與富豪男友拍拖後,未見有其他緋聞傳出,而其傳聞中富豪男友的樣貌亦一直未有曝光。不過,日前就有讀者發現Bernice與一名約30歲型男一起由芬蘭赫爾辛基搭飛機返港,疑似姊弟戀,未知這位型男是否其富豪男友或新歡。



【畀錢搭車】

■落機後,廖碧兒和男伴坐機場電動車離開閘口。讀者提供圖片
【有傾有講】

■等取行李時,廖碧兒和男伴有傾有講。讀者提供圖片

臨起飛上機

讀者Jo透過《蘋果日報》的「爆相爆片」報料,指日前香港時間下午5時許碰見Bernice與一名男士乘搭芬蘭航空AY099航班由赫爾辛基返港,兩人全黑打扮,相當引人注目。Jo說:「其實我同佢哋係同一班機由芬蘭赫爾辛基返香港,班機原本當地時間夜晚11點幾喺赫爾辛基起飛,點知delay咗個幾鐘頭,到凌晨點幾鐘先起飛。佢同個男仔差不多臨起飛前四、五個字先上機,佢哋坐商務,我就坐premium economy,佢哋上機時我見到佢哋,兩個人全身黑色行入嚟,都好引人注目吓,大家都不其然望一望,先至發現原來係Bernice。」

Jo指Bernice落機時戴上黑超,之後與黑衣男坐機場電動車離開,及至他取行李時再碰見Bernice與黑衣男。記者問有否見到Bernice與黑衣男有親熱舉動時,Jo說:「咁又見唔到,只係見到兩個人有傾偈。」



■廖碧兒早前在Ig分享住芬蘭玻璃屋的相片,未知是否由男伴操刀拍攝?
■廖碧兒在雪地旅行,笑容燦爛。
■四圍飛的廖碧兒,昨日公開了在日本淺草的短片。

貌似陳智燊

Bernice與黑衣男在商務機艙坐單邊前後座位,根據資料顯示,坐機場電動車每人要付70港元,未知Bernice是否怕被人認出,抑或太累而不想步行。

從相片所見,黑衣男年約30歲,樣貌驟眼看來有點似藝人陳智燊。記者向Bernice了解與黑衣型男結伴外遊一事,Bernice昨透過經理人回應說:「這次只是和朋友去旅行,沒有其他回應了,多謝關心。」

採訪:魯吉、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