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魅力點解爆燈?因為范冰冰有山東人基因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冰冰話黃岳泰都讚佢靚呀!多位影星及藝人出席《香港專業電影攝影師學會》30周年晚宴,大陸花旦范冰冰專程來港出席,她身穿白色為主色配以粉藍及粉紅閃片的套裝 ...


冰冰話黃岳泰都讚佢靚呀!


多位影星及藝人出席《香港專業電影攝影師學會》30周年晚宴,大陸花旦范冰冰專程來港出席,她身穿白色為主色配以粉藍及粉紅閃片的套裝到場,冰冰表示今次是獲攝影師黃岳泰邀請,因小時候曾跟對方合作,對方拍得她很美,原本今日要出發往巴黎時裝周,也特別改機票來港畀面現身,晚一點才乘飛機到巴黎。

現場頒發「攝影師眼中最具魅力男、女演員獎」,冰冰贏得女演員獎,問到自覺哪裏最有魅力?冰冰說:「我是山東人比較仗義,這方面比較有魅力吧!(覺得哪一邊面比較美?)黃岳泰說我那一面也漂亮,怎麼拍也漂亮,其實我也很喜歡香港電影,也想拍港產片。」

講到最近其弟范丞丞出道飽受壓力,問到有否安慰對方?冰冰說:「還好,他很努力,在家中也很開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