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4港人赴菲律賓潛水 勇救尼龍繩箍頸海龜 __,

眾人合力拯救海龜。(互聯網圖片)不少香港人愛到外國體驗生態旅遊放鬆心情,菲律賓新聞媒體GMANews報道,4名香港人上周末在巴拉望島潛水期間,遇見一隻 ...


眾人合力拯救海龜。(互聯網圖片)


不少香港人愛到外國體驗生態旅遊放鬆心情,菲律賓新聞媒體GMA News報道,4名香港人上周末在巴拉望島潛水期間,遇見一隻海龜慘遭尼龍繩纏頸,隨即發揮「救龜精神」,揮刀助海龜解除奪命索。

報道指,來自香港的卓先生(Cheuk Fung Keung,音譯)和陸小姐(Claudia Luk,音譯)與另外兩名港人,跟隨教練林桑安(Omar Linsangan)到巴拉望島對出布桑加(Busuanga)海域潛水。林桑安表示,他們看見海龜時發現牠游泳動作有異,遂二話不說上前營救。

據稱該隻受到尼龍繩無情束縛的海龜,起初對卓先生等人非常抗拒,多次掙扎嘗試從眾人手上脫離。幸好海龜後來似乎感到他們的一番善意,安靜下來好讓他們小心掏出刀子割開脖上奪命索。

眾人最終成功移走繩索,看見重獲自由的海龜立即轉身游走之際,難掩臉上欣喜。4人事後向當地傳媒表示,認為是次潛水之行,因為勇救海龜一事而更加值回票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