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陳建州霸氣護范范 張韶涵:黑白狗別亂叫 __,陳建州,范瑋琪,范范,張韶涵,

陳建州發長文霸氣護妻。台灣女星范瑋琪(范范)和張韶涵曾屬同一公司旗下,早年前開始已傳出不和。近日,二人多年不和傳聞再被炒熱,范瑋琪的社交網更被網民留言 ...


陳建州發長文霸氣護妻。


台灣女星范瑋琪(范范)和張韶涵曾屬同一公司旗下,早年前開始已傳出不和。近日,二人多年不和傳聞再被炒熱,范瑋琪的社交網更被網民留言抨擊,令丈夫陳建州(黑人)不時發文護妻。張韶涵在微博發文:「黑白狗別亂叫博關注。」被指意有所指。

陳建州今日再度在社交網發長文霸氣護妻,更晒出范范拖住兩個仔仔的照片,他指:「要為毀謗、傷害你的人禱告。饒恕、饒恕、再饒恕。感謝上帝的帶領…讓更多人選擇善良!」

內容如下:

「你要保守你心,甚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言 4:23)。在被攻擊時,最需要被提醒去面對問題。我們要保守自己的心,否則很快就被對手打垮了。

當我們在被激怒和受傷時,最快的反應是要反擊。可是你不能控制別人怎麼說、怎麼做。現在的網路世界,任何人都可以用最惡毒的方式,不用具名在FB、IG、微博或聊天室裏傳出去。所以在被攻擊時,要保守自己的心。怎麼能做到呢?以下這些建議還不錯~讀經。重覆思想神的應許。聆聽聖樂。大聲唱歌。與有積極思想的朋友來往。找有責任心的朋友幫助你。禱告,尊主為大、榮耀神。專注在神的旨意上。樂意服事他人。每天認罪。被攻擊時感謝神的保守。為毀謗、傷害你的人禱告。饒恕、饒恕、再饒恕。感謝上帝的帶領…讓更多人選擇善良!」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