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慘!安心亞5歲被父親家暴 左耳僅剩2成聽力 __,安心亞,

安心亞訪問時痛憶童年往事。(資料圖片)台灣女星安心亞安心亞,最近接受訪問時講到關於自己失去聽力的痛心往事,表示5歲時被父親家暴痛打,耳膜被打爆導致聽力 ...


安心亞訪問時痛憶童年往事。(資料圖片)


台灣女星安心亞安心亞,最近接受訪問時講到關於自己失去聽力的痛心往事,表示5歲時被父親家暴痛打,耳膜被打爆導致聽力變剩20%,從此撞聾。

安心亞表示事情發生在5歲那年,當時父親飲酒性情大變,媽媽出言阻止,但其父不甘被鬧,竟然說:「你不給我喝酒我就打小孩!」然後就痛打安心亞,一巴掌打在她面上,導致安心亞左邊耳膜破裂,經醫生檢查聽力僅剩20%。

因為撞聾,安心亞在青春期相當自卑內向,擔心自己的脆弱與不安被發現,她說:「能夠擁有一點成就的信心都沒有」,直到讀中學在軍訓課時講了個笑話,讓同學們哈哈大笑,她感受到滿足感,也發現自己有搞笑天賦,因此以模特兒身份入行,之後進軍娛樂圈,也漸漸感受到自己其實比很多人都幸福。

安心亞表示聽力受損,讓她從小對聲音特別敏感,也比一般人更努力要把聲音跟其他人說的話聽清楚,也因此在不知不覺中培養出好音準,演出時反倒能好好呈現聲音及感情,也漸漸覺得撞聾不是缺陷,而是值得驕傲的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