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CCTV直擊】抬頭已太遲!任囝囝馬路瘋跑 阿媽只顧玩手機...... __,手機,手機平板,

馬路如虎口,一不留神,隨時送命,但廣西百色市樂業縣這名母親,竟任由兩名年幼兒子在馬路上來回瘋跑,自己卻只顧低頭玩手機,到她抬頭想阻止時已經太遲.... ...




馬路如虎口,一不留神,隨時送命,但廣西百色市樂業縣這名母親,竟任由兩名年幼兒子在馬路上來回瘋跑,自己卻只顧低頭玩手機,到她抬頭想阻止時已經太遲......

意外全程被閉路電視拍下。從畫面可見,事發於上周三(14日)下午5時多,一名母親帶着一對小兄弟準備橫過迎賓大道,小哥哥已經跑出馬路了,小弟弟卻突然鬧脾氣,拖着母親的手不肯走,還蹲了下來。母親嘗試着將他扯起來,卻扯不動,便索性鬆開了手,不理他。小弟弟隨即站起來,跑向哥哥,母親卻沒有抬步,反而站在路邊看手機。

小兄弟走到馬路中間時,回頭見母親不動,小弟弟竟直接跨過矮欄,跑到馬路對面。小哥哥見狀,抬手想阻止他,卻不成功,只好轉頭叫母親快來。此時,該名母親終於抬步過馬路,但小弟弟見到她走來,又突然衝回來,結果被一輛越野車撞飛倒地!但他隨即自行站起身,其母趕緊上前抱住他。

所幸男童事後到醫院檢查後,證實只受了輕微擦傷,並無大礙。而通過閉路電視看到這一幕的樂業交警,立即聯絡上這名母親,對她進行了嚴格批評教育。

看看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