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港女深圳整容】貪平唔怕死仲讚落刀準 記者放蛇揭變臉有伏... __,整容,港女,

內地整容醫院越開越多,連帶生產出大量「網紅樣」、「蛇精樣」。儘管內地屢傳整容失敗個案,歪鼻、爛胸,甚至命喪手術床。可是仍有不少貪靚「死士」北上做整容手 ...




內地整容醫院越開越多,連帶生產出大量「網紅樣」、「蛇精樣」。儘管內地屢傳整容失敗個案,歪鼻、爛胸,甚至命喪手術床。可是仍有不少貪靚「死士」北上做整容手術,從事珠寶銷售行業的22歲港女嘉欣(化名),她在大學三年級暑假時受媽媽鼓勵,到深圳一間整容醫院割雙眼皮和開眼頭,更盛讚手術平、靚、正。不過,記者近日到其變臉醫院,卻發現事實與她所述有所出入。

繼續睇:【港女深圳整容】內地醫生銜頭係咪真? 港整形醫生咁樣講...(http://bit.ly/2IIJfoz)

    【港女深圳整容】手術意外頻生仲敢搏 原來為咗「開運旺財」?(http://bit.ly/2u6cyyj)

嘉欣天生是內雙眼皮,看上去是一名眼瞇瞇的小眼單眼皮女生。她坦言,在中學時就已經用盡各種方法來令自己變雙眼皮,「貼雙眼皮膠紙瞓覺、用牙籤在眼皮上劃一條線,我都試過」。嘉欣又說:「17、18歲時剛開始化妝,每次都要一個鐘以上先完事,上眼影、畫眼線都好難畫得好睇」,她的媽媽見狀,便提議,「不如帶你去整雙眼皮?」對於媽媽對整容態度開明,嘉欣本來覺得「佢想我靚啲」,誰知半年前在親戚口中得知,媽媽年輕時曾隆鼻,原來媽媽是家中整容的「鼻祖」。

受媽媽鼓勵,嘉欣便決定在自己箍牙的醫院整容,不但不怕「大陸嘢」危險,還大讚內地醫院快、靚、正,「早上諮詢完,下午入手術室了,麻醉連手術時間,大約只要30分鐘」;此外,她認為內地醫生比香港醫生經驗更多,應值得信賴,「割雙眼皮很講究手工,即使是聖手,經驗不多的話失敗率很高,我相信熟能生巧,他可能已經割過上百對眼,他下刀時應知怎樣割才是割得最自然」;而整個手術就花了1萬多元人民幣(約1.2萬港元),比香港價錢便宜一半。

整容後返學,同學見到嘉欣「眼睛變大了一倍」,身邊人反應迴異,「因為剛整完的時候好腫,一返學時,人哋見到我個樣首先會愕一愕,有人以為我戴了大眼CON(隠形眼鏡);有人以為我貼了雙眼皮膠紙;有些人心想『嗯,她應該整過容』但唔敢出聲」。整容後嘉欣亦收到不少好評,「朋友話靚咗、看上去和善咗、異性緣都好咗、艷遇多咗、好快就拍到拖,以前一年只有1、2個追,現在可能有7、8個」,不過,她補充這也可能是因為整完之後,比較夠膽直視別人、笑多了。

對於整容後「讚多過彈」,嘉欣對無悔「冒死」北上整容,還說:「其實我覺得整雙眼皮真係好普通、好普遍,同你打Laser脫毛一樣,我覺得冇咩特別」。

記者按嘉欣所講,查詢她做手術的整容醫院放蛇時,卻發現該醫院曾於2009年發生重大醫療事故,23歲年輕內地準新娘婚前,瞞着港人未婚夫在該醫院做「抽脂填充臉頰手術」,疑遭醫生錯誤注射脂肪入臉部血管,準新娘窒息慘死手術床上,醫院卻稱「難免有意外」,反映此醫院非如嘉欣所讚般好。香港整形外科專科醫生金永強指出,香港醫生受訓於英、美醫療系統,論安全衞生、手術室硬件配套方面,應比內地更佳,例如手術室要配備良好燈光、冷氣、保持手術室無菌狀態、不重復使用手術用品等。

金永強續說,依然有不少港人選擇北上整容,或是因價錢較便宜。記者依網上資料比較割雙眼皮的價錢,香港需2萬元起跳;內地4,800元人民幣(約 5,920港元);台灣則約需2萬台幣(約5,346港元),由此可見,在港整容的價錢,約為在內地、台灣整容價錢的3倍。不過,消費者要北上或留港整容,就要自己斟酌。

記者 周凱瑩

攝影 易仰民、彭志行



嘉欣在媽媽鼓勵下,北上割雙眼皮。
嘉欣還讚內地醫生價錢平,手勢好。
嘉欣變臉後,自此不需要雙眼皮膠紙、雙眼皮膠水等化妝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