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宣誓風波:新議員家人撐場 胡杏兒姊與鄭錦鐘夫婦同坐 __,杏兒,胡杏兒,

鄭泳舜全家出席其立法會大會的宣誓就職。(梁家寶攝)新當選4名立法會議員,今早(21日)在立法會大會中宣誓就職。除民主派區諾軒外,新民主同盟范國威、民建 ...


鄭泳舜全家出席其立法會大會的宣誓就職。(梁家寶攝)


新當選4名立法會議員,今早(21日)在立法會大會中宣誓就職。除民主派區諾軒外,新民主同盟范國威、民建聯鄭泳舜及「六人組」謝偉銓的親友均有現身撐埸。其中鄭泳舜更全家總動員出席,包括他的父母、太太胡可兒,即藝人胡杏兒的姐姐、以及胡的父母等等。

3位議員的家人中,鄭泳舜的家人是最早抵達現場,除了父母,鄭泳舜的弟妹亦有出席,他們與胡可兒父母坐在最前排,而鄭錦鐘夫婦則與胡可兒坐在後一排,在等待期間,胡可兒更與鄭錦鐘夫婦合照。而鄭泳舜則在一眾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陪伴下進入會議廳,他在會議廳內與其他議員握手和自拍,其後得悉家人在公眾席,更與他們揮手,甚至互相拍照紀念。

而范國威太太則與數名新同盟的成員進入公眾席,她在整個宣誓儀式完成後便先行離去。她在離去期間透露,自己會以義工形式協助丈夫。過去范的女兒也曾現身撐場,但於今次宣誓卻未有出現。

民主黨尹兆堅中午時與范國威一同到宴會廳午膳,2人互搭膊頭合照。范國威笑稱,家人曾居於尹兆堅的選區內,而剛在電梯相遇才一起吃飯。問到是否一起吃咖哩,別名「咖哩飯」的范國威稱不知,尹兆堅則指有時候會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