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皇室暗戰】查理斯處心積累安排見面 英女皇當卡米拉透明 __,卡米拉,查理斯,

英國一本有關皇室的新書爆料皇儲查理斯與卡米拉愛得辛苦,不為家人接受,聲稱已故皇太后及英女皇都拒絕與卡米拉同場,查理斯為了做「和事佬」略施小計要英女皇與 ...




英國一本有關皇室的新書爆料皇儲查理斯與卡米拉愛得辛苦,不為家人接受,聲稱已故皇太后及英女皇都拒絕與卡米拉同場,查理斯為了做「和事佬」略施小計要英女皇與卡米拉碰頭,結果英女皇一樣「冇面俾」。

新書《叛逆王子:皇儲查理斯的權力、激情及反抗》說到查理斯1992年與戴安娜分開後,英女皇阻止他搬入克拉倫斯大宅,亦即當時皇太后的住所。鮑爾聲稱,英女皇感到兒子需要被訓斥,而且假如有日兒子招呼卡米拉到克拉倫斯大宅,與皇太后同一屋簷下,將會令她感到被冒犯。查理斯最終獲安排入住「冷冰冰又簡陋」的聖詹姆士宮。

鮑爾聲稱,最令查理斯傷心的是,心愛的外祖母也不願接納卡米拉。無論是皇太后抑或英女皇,她們都拒絕與卡米拉同處一室,實行「有佢無我」。諷刺的是,皇太后及英女皇反倒不時邀請卡米拉的前夫前來參加派對及宴會。

2000年,查理斯邀請英女皇出席希臘末代國王康斯坦丁二世的60大壽派對,他深明即使卡米拉會出席,英女皇仍不願錯過這個派對。英女皇最終同意出席,卻事先聲明不願意在這個場合上,讓卡米拉被引見到她跟前。鮑爾引述一位侍臣說:「對陛下來說,她並不存在。」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