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進軍內地舞台!Bob搞棟篤笑教追女秘技 __,Bob,林盛斌,

Bob教溝女,信唔信得過先?!藝人林盛斌(Bob)在娛樂圈奮鬥十多年,首度進軍內地舞台,舉行個人棟篤笑《BOB'sUP棟篤笑—順德站》。於兩小時內Bo ...


Bob教溝女,信唔信得過先?!


藝人林盛斌(Bob)在娛樂圈奮鬥十多年,首度進軍內地舞台,舉行個人棟篤笑《BOB's UP棟篤笑—順德站》。於兩小時內Bob不停大放笑彈,又以個人經歷貫穿整場棟篤笑,從童年點滴到入行經歷、由電台營業部銷售員到DJ、打入影視界;又教觀眾追女秘技、情侶相處大法,並分享在活動中所遇到的奇人異事,令現場觀眾捧腹大笑。

此外,他又大爆鮮為人知的娛樂圈見聞和趣事,及分享與三個女兒及兒子的互動,十分溫馨。歌手劉浩龍、方力申、陳慧敏、古卓文和J.Arie則擔任嘉賓獻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