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江疏影心心眼 __,江疏影,

江疏影完美示範咩叫望住心上人嘅眼神(右)。現年30歲的內地當紅小生李易峰,憑帥氣外表演出過多部當紅偶像劇,亦不時和合作過的女星傳緋聞,當中包括楊冪、Y ...


江疏影完美示範咩叫望住心上人嘅眼神(右)。


現年30歲的內地當紅小生李易峰,憑帥氣外表演出過多部當紅偶像劇,亦不時和合作過的女星傳緋聞,當中包括楊冪、Yoon A和唐嫣等,電力之高就連「鹿晗嫂」關曉彤都曾不止一次在節目中向李易峰表白。

而今年春晚後,李易峰和江疏影的後台合照突然在網上瘋傳,眼利的網民發現江疏影用含情脈脈的眼神望著李易峰,令二人的緋聞不脛而走。

最近二人就合作在電視劇中飾演鬥氣冤家,拍攝宣傳海報時,只見江疏影像化身「嬌羞小妹妹」,不時用充滿情意的眼神偷望李易峰,含羞答答的表現令拍攝現場充滿甜蜜氣氛!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