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小三厚顏逼乾杯】 陳自瑤黑面兩避江嘉敏 __,江嘉敏,小三,陳自瑤,

正印與小三碰上會怎樣?陳自瑤則選擇這樣......這顯示正印不夠大方還是小三太過進擊,未知江嘉敏又何看法?昨日舉行的「香港影視娛樂博覽」無綫一如以往大 ...


正印與小三碰上會怎樣?陳自瑤則選擇這樣......這顯示正印不夠大方還是小三太過進擊,未知江嘉敏又何看法?

昨日舉行的「香港影視娛樂博覽」無綫一如以往大晒冷。Yoyo在後台心情不錯,四處與人聊天、自拍,可惜世界真的很細小,竟然遇上與老公王浩信傳出緋聞的江嘉敏,Yoyo即時面露不悅,之後更被迫與江嘉敏愈站愈近,幸好有沈卓盈作伴聊天。

江嘉敏表現亢奮非常嘈吵,Yoyo忍不住怒目而視,下台前江嘉敏再想把握機會與正印聊天,Yoyo當然不予理會,離開前問Yoyo是否故意避開江嘉敏,她即時最佳女主角上身交戲。

壹:江嘉敏想與你打招呼,你見到她嗎?

Yoyo:什麼?

壹:你剛才是否見到她?

Yoyo:什麼?我怎會呀.....不會!

壹:我見她想向你打招呼但你擰轉面背着她!

Yoyo:沒有,我一直有與她交談!

沈卓盈:對!

壹:她想與你碰杯又遞酒給你!

Yoyo:沒有,我和她在聊天。

相關新聞:

【進擊的小三】 江嘉敏high爆引人夫王浩信注意

http://bit.ly/2G89E0H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