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色慾都市》女星仙菲亞宣布參選紐約州長 __,

仙菲亞宣布參選紐約州州長。憑著名美劇《色慾都市》(SexandtheCity)而走紅的同志女星仙菲亞尼克遜(CynthiaNixon)近年傳出有意從政 ...


仙菲亞宣布參選紐約州州長。


憑著名美劇《色慾都市》(Sex and the City)而走紅的同志女星仙菲亞尼克遜(Cynthia Nixon)近年傳出有意從政,並指今年有機會角逐紐約州州長。周一仙菲亞終於在個人社交網宣布競逐紐約州州長:「I love New York, and today I'm announcing my candidacy for governor. (我愛紐約,今天我宣佈競逐州長)」誓阻紐約州長科莫(Andrew Cuomo)連任!

於《色》劇飾演律師「Miranda Hobbes」的仙菲亞今年51歲,一向關心紐約政治議題的她,曾因不滿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移民管制政策而上街示威,亦試過上節目公開批評科莫的政策。2012年「出櫃」的她不時為同性戀及誇性別等人士爭取權益。

據資料顯示,如果仙菲亞在競選中獲勝,將會是史上第一位女性兼公開同性關係的紐約州州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