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英皇猛片如雲延續《紅海》霸氣 子丹青雲家輝嘉欣阿Sa帝后來朝全城哄動 __,子丹,蔡卓妍,阿Sa,張家輝,家輝,英皇,鍾嘉欣,嘉欣,劉青雲,青雲,甄子丹,

一眾紅星包括甄子丹、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和蔡卓妍等在台上大晒冷,氣勢逼人。
英皇猛片如雲延續《紅海》霸氣子丹青雲家輝嘉欣阿Sa帝后來朝全城哄動英皇電影趁昨日「香港國際影視展」開鑼,舉行大型記者會造勢,公布今年電影大計。一眾演員 ...


英皇猛片如雲延續《紅海》霸氣 子丹青雲家輝嘉欣阿Sa帝后來朝全城哄動

英皇電影趁昨日「香港國際影視展」開鑼,舉行大型記者會造勢,公布今年電影大計。一眾演員傾巢而出,其中甄子丹為接拍新戲不惜「深入虎穴」,他直言做足心理準備屆時「打餐飽」。張家輝則預告與導演林超賢「合體」,年尾開拍一部地道警匪片。至於林超賢今年還會開拍一部救援題材電影,屬意彭于晏擔演。

英皇電影今年繼續強勢出擊!昨日記者會公布今年起碼有7部大片開拍或上映,當中包括甄子丹主演的《火拼》、劉青雲和張家輝主演的《廉政風雲 煙幕》及蔡卓妍(阿Sa)、周柏豪及衛詩雅主演的《感動我77次》等。林超賢執導的《紅海行動》至今大收35億人民幣,昨日他與「舊愛」張家輝同場,宣布兩人相隔5、6年後再度「合體」,今年尾合作開拍一部地道港產警匪片。暑假左右林導則率先與內地交通運輸部及中央台合作,開拍以救援工作為題材的新戲,屬意型男彭于晏擔大旗。

張家輝預告被青雲打

一眾電影主角包括甄子丹、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阿Sa、周柏豪、林峯、湯怡、原島大地、陳家樂、衛詩雅及吳浩康等在記者會上亮相,並與集團主席楊受成大合照碰杯,場面熱鬧。台上家輝與青雲講述即將開拍的《廉》片,不忘互笠高帽,青雲搞笑說:「我嘅角色係忠嘅,但忠唔晒;家輝係衰嘅,但又衰唔晒喎!」引得全場發笑。

  • 放大圖片
莊文強(左起)、張家輝、林嘉欣、劉青雲、衛詩雅、湯怡和麥兆輝為《廉政風雲 煙幕》造勢。
  • 莊文強(左起)、張家輝、林嘉欣、劉青雲、衛詩雅、湯怡和麥兆輝為《廉政風雲 煙幕》造勢。
楊受成(左起)、張家輝和林超賢談笑風生。
  • 楊受成(左起)、張家輝和林超賢談笑風生。

家輝與青雲受訪透露該片將於4月開工,家輝笑言未知詳情:「淨係知道我個角色犯咗事,同埋要畀青雲打。我同導演麥兆輝各有各忙,有段時間失聯咗,但今晚會收到劇本。」青雲則指與林嘉欣會跟退休的ICAC人員見面取經。席上,青雲與當年《忘不了》拍檔原島大地「重逢」,司儀竟要求青雲模仿當年劇情抱起大地,青雲靦腆說:「佢咁大個嘞,費事畀人話(性侵)好記得當年佢喺片場好有活力,應該好啱做呢行。」家輝聞言即搞笑說:「咁精神可能係精神病喎,我年輕時都患過呢種病,不過醫番好嘞。」《廉》片導演麥兆輝透露將有3部曲,除今次的《煙幕》外,《黑幕》及《內幕》會陸續展開拍攝工作。

甄子丹將演出陳木勝執導的《火拼》,並到南美拍外景。
  • 甄子丹將演出陳木勝執導的《火拼》,並到南美拍外景。
電影總局副局長周建東祝賀英皇電影繼《紅海行動》後,繼續拍出好戲。
  • 電影總局副局長周建東祝賀英皇電影繼《紅海行動》後,繼續拍出好戲。

子丹犯罪之城拍外景

另外,甄子丹即將參與陳木勝電影《火拼》演出,詳情未定,暫時計劃到南美犯罪之城外景。子丹表示已有心理準備,開工時會「打餐死」。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