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進擊的小三】 江嘉敏high爆引人夫王浩信注意 __,江嘉敏,王浩信,小三,

有否覺得江嘉敏hyper到個地步?看真一點人夫黃浩信在場!雖然他沒給予反應但女方這樣做用意好明顯。冮嘉敏同王浩信拍《兄弟》傳有地下情,一起去過英國拍外 ...


有否覺得江嘉敏hyper到個地步?看真一點人夫黃浩信在場!雖然他沒給予反應但女方這樣做用意好明顯。冮嘉敏同王浩信拍《兄弟》傳有地下情,一起去過英國拍外景後感情更一日千里,給我們報導他們搭上的關係,王浩信即刻帶著老婆見記者扮好男人,但有否分手斬斷地下情就由你們自行判斷!

這日江嘉敏出席會展活動,一個人時好正常,同拍過《親親我好媽》的黃智賢沒甚交流,直至見到人夫王浩信,江嘉敏便開始hyper。之後仲wild到坐正對面望實王浩信。見過鬼都怕黑,成場擠滿人,又明知許多鏡頭盯住,王浩信全程扮cool沒反應,就是這樣江嘉敏更越來越hyper,她想做甚麼,你懂的!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